目前日期文章:2015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小英再參選總統,她的步伐更穩健了!

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任女總統,我想這不會辜負我2012年時為她不捨所流的眼淚了吧!

 306  

蔡英文在她的新書《英派》中提到,2012年敗選那晚,民眾的淚海是讓她最自責的事情

蔡英文認為「敗選,是我一個人的責」。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看到這個標《綜藝人抵制金鐘 ,嬌貴不容批評》

真的是讓人家笑死了!

難道,你們這些藝人都沒有自覺,都不知道台灣的節目

不止抄襲、而且低能到根本就是沒有水準!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被那三個一直煩、一直煩,說真的,沒有這件事發生,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樣的三人組咧!
因為我不看棒球,所以我不知道,有這種女生去棒球場在跳舞。

 337991  

結果!這件事發生後,問問周圍的人,還真的沒有人不知道,一直煩這三個女生團體咧! 

這下真的紅了!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怎麼證明自己不是中國人,不是炎黃子孫,與中國人更沒有血濃於水的民族情感!

 DSC07740_副本  

所以,我可以大聲講我不是中國人而不會被說成是不忠不義還有數典忘祖呀! 

哈哈!我真的跟你們沒有關係咧! 

林媽利醫師說!舉起你的手臂輕握拳頭,用另一支手指壓下去,南島語系的祖靈在後代子孫身上留下一條線,這是強勢基因造成的「祖靈線」,只要身上有50%以上的南島語系血統,都會有越壓越明顯的「祖靈線」。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半個月來,我一直處於平行時空的錯亂中。

怎說!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一個女人會被打!不是沒有原因的!
50年!
 

靠北喔!竟然挨了半世紀「還我漂漂拳」的小乖,還能唱歌,真是神奇呀!

 DSC07760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