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全國偉大的勞工朋友都放假,日本還叫做黃金週,但是被我研究所同學說我是在娛樂業上班的蘋果妹,所以不適用《勞動基準法》,今天不能放假;因為讀者要看報,所以老闆還是說要稿!所以五月一日還是得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讓催稿中的小編輯君君發現我以前的相片,驚為天人狀的叫張大魯過來看!

張大魯品頭論足了,端詳了3分鐘,臉差點湊到Monitor前看仔細,(他看志玲姊姊都沒有醬久《多年前的蘋果妹!勝》,張大魯慢慢的吐出一句話說:「這是你妹吧!」 

這是我!我嚴正聲明,事實上,我跟我妹Apple一點都不像。 

以前我們全家一起出國時,我們兩個還會唬爛同團的人說,我是大媽生的,所以比較醜,她是二媽生的比較漂亮,對於這番話,我老爸不以為忤,還暗爽得說,哎喲~我那有能力養二個老婆! 

接下來張大魯說,若我在十年前認識你,我一定追你,但是幸好當時不認識你,否則我現在不但會後悔,還會恨自己!
 

嗯~要不是看在小黑年紀大,經不起操,打壞了不但沒有辦法工作,還得拿薪水倒貼《水果店》財產損失的話,我真的會操起手中的小黑,當作血滴子對著張大魯射出去。 

心有不甘的我,剛好在線上碰到7年級生綠色大正妹的TingTing,(正不正,大家來判斷)。

她在
MSN上狂罵馬桶神,我為了讓她消氣,就傳了我的相片給她鑑定,當我在念大學時,她的年紀還很小咧!

結果,這是我們兩個的對話,她罵馬桶神的部分,為了維護她的形象,因為她還是正妹
ing,故先刪500字。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More,傳給東西給你看!

【摩爾愛東尼】說:蘋果小姐……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怎麼了?

【摩爾愛東尼】說:是什麼把你變成現在這樣?

【摩爾愛東尼】說:妳以前…

【摩爾愛東尼】說:是個女人耶!(蘋果妹自言自語─我一直是女人呀!難道我被變性了嗎?我又不姓利

【摩爾愛東尼】說:而且

【摩爾愛東尼】說:是個有女人味的女人!

【摩爾愛東尼】說:而且

【摩爾愛東尼】說:是個不錯的女人!(正港的台灣查某人,當然是不錯的!

【摩爾愛東尼】說:還有

【摩爾愛東尼】說:是個應該有很多人追的女人!(有嗎?唉!成天在山上爬,根本就被登山社那些人把我當畜牲來用,背個30公斤一爬十多天的山,跟個野人一樣,明珠蒙塵,請不要怪那些瞎了眼睛的男人呀!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唉!這都是陳年往事了!往事只回憶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像個看著宮花寂寞紅的白頭宮女,坐在荒涼的古行宮中,說著玄宗的往事!

【摩爾愛東尼】說:套句現在的話來說,你是個正妹!(被你這個超級大正妹稱讚我是正妹,真是很高興耶!頭上冒滿花朵中~~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你的意思是說,阮係青純美少女嗎?

【摩爾愛東尼】說:不~(啥!不~是青純美少女喔!

【摩爾愛東尼】說:應該說,妳曾經是個正妹 !!^0^!!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我本來是正妹??現在不是?真的還假的,41日都過了一個月,你不要來騙勞工節還得上班寫稿,被追著要稿的苦命勞工好嗎?

【摩爾愛東尼】說:只是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這個樣子?是什麼樣子?你說!你說!

【摩爾愛東尼】說:你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讓你自暴自棄?(自暴自棄?低頭看看,穿著580日元像是睡衣的T恤,腳底踏著99元的皮涼拖鞋在蘋果日報晃來晃去,我才恨,為什麼發生我都不知道的事!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我……。不知道耶!rz

【摩爾愛東尼】說:對阿!

【摩爾愛東尼】說:請問一下,你那個時候,會落髒話嗎?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不會!我是小家碧玉的夢幻文藝女青年,我怎麼會粗口呢!(因為長髮飄逸,手抱《詩經》、《說文解字》,唸著「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只差沒有吐口血,就是讀中文系的極品咧!─因為很夢幻,所以要用粉紅色的!)

【摩爾愛東尼】說:看起來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什麼看起來,相由心生你不懂嗎?我根本就是很有氣質好嗎!

【摩爾愛東尼】:啊~所以說,你是怎麼了啊!發生了什麼事?-_-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是環境!是環境使然!唉!荀子說:「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唉!在這種環境下,我就變成這樣子了!早就跟你說我是青純小野菊的嘛!你都不信!唉~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別再說了!悲傷咬手巾,暗暗啜泣中…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我可以把我們的對話 ,PO在我的Blog中嗎?

【摩爾愛東尼】說:真的嗎?那我要出名了啦!

【摩爾愛東尼】說:可以被PO在蘋果妹部落格上!

台灣的特首是My Angel 說:這難道你稱讚我的原因嗎?

【摩爾愛東尼】說:離線中…。


蘋果妹,大哭不止中……

註:既然你們那麼愛看步兵版,我身為某《水果日報》記者也不是幹假的,滿足各位讀者的需求,是我本來就該做的事,就來一個正港的步兵無碼穿著兔女郎的香辣火豔版給各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