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千萬不要覺得我很噁爛或者狗腿,覺得我狗腿噁爛又硬要看者,造成有吐意,後果自行負責,一切與我無關,請不要來投訴我。 

在今年41日之前,我一直都覺得基金會的執行長應該像治華老大一樣,英明神武,不但有國際觀,還敢對付錢的老大董事長一言九頂,讓小妹好生佩服,至少當年我與治華執行長共事之時一直如此;甚者或執行長也該是聰明溫柔婉約,講話條理分明,拿著大把的錢替老闆「市義」(不懂這句話者,請見《戰國策》之馮諼客孟嘗君),替賺太多錢的港仔老闆救貧濟苦,贊助文化產業的Sherry姊一般。 

至少這一些都是我在認識紙風車大執行長李美國之前,認為NPONon Profit Organizations)的執行長們該有形象。

直到今年41日,美國老大真的徹底給我洗腦,原來世間上居然會有這一款的執行長!一邊吃麻辣鍋一邊訐譙,滿桌的台客口香糖(怕死還要加靈芝)、3X5的香煙以及酒,雜著從不間斷的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國罵,這款郎居然是搞兒童劇。

怪不得,當美國執行長在闡述他的意見與發表他的想法時,我就像個安靜的小白兔,只能用儒慕的口氣,不斷的說著すばらし(好棒)、よかった(太好了),剛剛還在跟副總一言九頂的氣勢馬上就消失無蹤,完完全全就像追著V6的小女生,露出崇拜不已的神情。
 

結果一個月後,我居然發現早在20年前我就買票去看過他的戲,在懵懂無知的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時代,就見過這個偉大的執行長了。原來在我的靈魂深處,早就印著李美國的影子了。
 

時間回溯一個月之前的下午,也就是41日愚人節,然後來個馬扁會,雜七雜八的新聞又一堆搞得我一肚子火,大罵你個香蕉芭樂─馬囧統,張大魯來了通電話,跟我說晚上十點,要跟李美國吃飯。
 

噹!啥!我可以跟316那一個木馬主人李美國吃飯;啥,我參加駱駝盃攝影比賽還沒有得獎,就可以跟李美國吃飯,那我是不是要先衝回家謝謝我家列祖列宗,還是謝謝我娘,在我貧賤的八字中生那麼一點貴氣;還是該去松山媽祖廟,謝謝從小一路看我長大的媽祖婆呢!

唉!腦中浮現要謝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只好謝天好了。 
 

小編輯君君跑到我身邊,比了比時間跟我說,你晚上不是有約會嗎?靠,我知道呀!可是事情沒有弄完,急得我快死了。由於手中的工作一直沒有辦法處理完,眼看時間要逼近了。
 

~我以前跟男人們約會也沒有如此焦躁呀!誰敢打電話催我,我一定馬上回話「老娘工作沒有作完,你催什麼催,再催你去找有空的約呀!」切!
 

好不容易搞定所有的事與交辦隔天的攝影工作後,把小黑塞到抽屜裡上了鎖後,就帶著Made in Taiwan的正港「奇美鳳梨酥」當伴手禮,這可是早上「恩主公」他阿爸交代從台南搭飛機帶上來給我的。

騎上我的賓士
49cc小藍馬,往約定的地點衝,很恨我沒有ドラえもん(又叫小叮噹)的四度空間口袋,抽出任意門,就可以馬上見到李美國。

油門催到底還是恨賓士49cc小藍馬不夠快,譙著路上紅燈有夠多,在一咒罵下,終於看到了316場來不及向他告白的李美國。果然是真性情的李美國,不斷談著319的事,此時的他在我眼中,像極了唐傳奇杜光庭《虯髯客傳》筆下那個虬髯客呀!
 

那一夜之後因為工作關係再沒有見到李美國,加上我去日本鬼混快十天,還有香港出差五天,一個月就去掉一半,跟不上金門的場次,我只能看著全國電子廣告中,在國外還得看網路版的李美國廣告解決思念之情。
我心愛的木村拓哉、最愛的江口洋介、外遇對象朝田龍太還有我的老公五島健助,都全部給我滾遠一點去吧!



因為─你們根本都沒有美國帥。
 


朝田龍太郎的O.S:李美國,你給我記住。



江口洋介的O.S:蘋果妹,你不是最愛我的嗎?怎麼變心去愛李美國了?

蘋果妹的O.S:沒有辦法,誰叫你們都輸美國大執行長的氣質。自己不長進,不要怪我變心啦!

看不到李美國快一個月,後來終於在
4月底跟美國老大的邀請下,好高興終於可以與他同車前往林園去看第100鄉鎮的表演,他一到場,就開始表演執行長,一邊口嚼台灣口香糖,還有不斷訐譙罵人,他演出執行長真的很執行長呀!就說咩!李美國,這才是真男人呀!



碰到粉絲要簽名還會害羞的偷偷吐掉檳榔渣,表情靦腆的李美國所流露出真性情。哎喲!美國老大你真的好帥喔!


然後,接下來看到李美國與黃泰旗老師,我終於知道什麼什麼叫做正港的台灣男人不止坐而言而且起而行,不是只有一剩支嘴的男人啦!

要看美國大仔與紙風車的演出,就點這裡吧!《孩子的第一哩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歡迎大家坐言,而且起而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