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完稅,就被拿 20億去做潘納,粉幹!看到某個網友將我心愛的恁祖媽係台灣人粉紅T改成「恁祖媽足抹爽」我就一整個爽,真想做一件,穿上大街去逛逛逛!


今天新聞說,全球60億元捐款,台灣人佔3成,嗯!不是代表人台灣是盤子,而是代表恁台灣人足有錢。

大戶今天跟我說她不想交稅了!可是我5月11日就交完後,發現腦子被芭樂籽K成重殘的阿扁叫阿雄去捐20億元,就更是一整個幹了!(棄兒叫我不要罵粗口,我真的很幹!棄兒你讓我說一下可以嗎?)
我以為只有我在火大,沒有想到忠貞愛國的台灣公務員陳氏紅琛都說他粉幹!顯示台灣人應有一堆人都很幹才是!尤其是居然要被迫樂捐,更是幹到一整個不行!那也沒有辦法呀!


腦子重殘的阿扁與阿雄,當真的台灣的經濟「馬上」就會好,台灣「馬上」就不會有天災、政府官員「馬上」就變清廉,「馬上」就不會再摀錢,白痴扁、智障雄居然好膽的去動用行政院的第2預備金跟人家湊熱鬧救災,然後一堆藍教立委「馬上」都拍手叫好!唉!怎麼有一堆腦子「趴代」的官員與民代做一些「趴代」的事呢!


也別怪他們腦子重殘「趴代」,因為選他們的人是我們,所以要怪怪自己好了!天造孽猶可為,自做孽不可活!現世報馬上就來了!而且還是昨天報,今天就來。

不過今天禿毅講了一句人話,至少讓我覺得禿毅不再很噁心,所以讓他可以上我的Blog。

禿毅對於四川震災提出他的看法,讓我覺得,原來他也是會講人的話喔!給他加100分,但是我心中他還是負900分,一樣沒有用。

 四川地震造成嚴重傷亡,政府動用第2預備金,捐款7億賑災。立委捐出1日所得是應該的,反正這也是不義之財,也是納稅人的錢呀!但不會要求助理也捐錢,因為助理賺的是辛苦錢,不止被老闆罵,還得做選民服務,替老闆接小孩、送情婦,還得被老闆噴口水;公務員雖然有很多都是喝茶看報紙的米蟲,更多是班去做瑜伽、洗頭的人,但是捐出1日所得也應該出於自願,人事行政局不應該硬性規定公務員捐錢。

至於政府動用7億元的第2備金作為援助震災的費用,今年度只過了大約三分之一,現在就動用預備金,等於是寅吃卯糧,因為被摀走10億元後,再被阿扁送走7億元,所以就會馬上影響到接下來的施政。接下來
做不好,再推給沒有錢,沒有錢不能辦事,而且都是阿扁的錯!嗯!頗讚的爛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