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上完日文課出來,看到電視台又陳前公主又發飆罵人了,這次罵的不是別人,而是《蘋果日報》的特勤組做的報導。當我看到她血淚的泣訴,說真的我很難過,身旁的一個冷血的藍教同仁,居然興災樂禍說「我不會同情她,活該!」 
 

什麼叫做活該,她又沒有叫阿扁去選總統。況且阿扁都退位了,幹嘛去欺負一個兼家庭主婦的職業婦女呢?這算不是媒體暴力?
 

我看了他一眼,輕聲了回了一句,就算他的父母真的有罪、他的先生與公公真的有罪,也不致諸連九族吧!她也該有憲法該賦予該有的人權吧!人民不是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電視裡的陳前公主極力的嘶吼著「我做錯什麼?」「為什麼整天要跟著我,要我死了,你們才要放過我是不是!」彷若對媒體的控訴,還有人在網路上PO文說,「對!就是要看你死!」、還有人罵他EQ不好、家教不好」就連生三個小孩的事,也可以提出來說,這是什麼心態,說這些話的人還是不是人,若是人,怎麼可以冷血到如此這般呢!

如果是你被這樣24小時不斷播,你會EQ好得起來嗎?最好是馬家公主的家教可以好到被人如此的對待,還可以笑臉迎人,高興的說謝謝。 

 

或許《蘋果》不該刺下第1刀,讓接下來國內5家無線電視台,聞血而來。於是每天24小時不停的播放,有的新聞一節之內做二次,外加將發飆的過程做分析,今天這條新聞,早就蓋過昨天老K黨偷漲油價的全民怒氣了。
 

這些電視台不止是生吞活剝陳前公主,尤有甚者更是拿刀凌遲她,若是她真的有什麼三長二短,所有冷血無腦電視台的人又會很高興,因為又有一條免錢的新聞可以做了。
 

童話中的公主不都應該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或許這就是陳公主的無奈了。

為什麼陳前公主要如此悲情,就因為他是第一位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的女兒嗎?人家馬大公主與馬二公主都可以在美國快樂的生活,做著美國人,一樣是總統的公主,為何有不同的待遇。
 

只是難得的是,所有藍綠立委同聲一氣的共同要媒體適可而止,還算是有點人性,但是我想想若是馬桶公主受此待遇,大概又不是這樣了,而是電視台與立委大概又同聲一氣的譴責狗仔媒體,偷拍文化。
 

為什麼媒體不去偷拍馬桶公主呢?我在想應該是到美國跟拍,記者英文要很好才行,而美國又很重視人權,被逮到就完。接下來重點來了,到美國跟拍的費用很高,在成本考量上,沒有魚蝦也好,沒有現役的公主,退除役的也可以用來墊一下檔,像今天24小時播出,加上明天一個早上再重播一次,這個低成本的新聞,收視率又高,對電視台而言,可謂小兵立大功。
 

身為《蘋果》的員工,《蘋果》的記者、《蘋果》的一員,對這件事我能說什麼?有網友叫我去跟公司說不要再這樣做,但是我算老幾,我能說什麼,我什麼都不能說,什麼也無法做,這能在自己的Blog中,靠夭罵幾句,就這樣是我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