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黨重新執政,似乎馬屁文化也再度公然興起,雖然馬囧統到處說不要人家拍馬屁,可是造神運動似乎也沒有停過。
 

520我人不在台灣,看不到台灣的新聞,自然也看不到521各報的造神運動,今天看到有人要投2億多元擴建道路、蓋馬糞蚊子館,還有兩蔣的墓園重新開幕,一堆人淚眼婆娑的去拜兩蔣來看,都有蔣公廟了,要不要建議蓋一個馬桶廟,讓大家去拜馬桶神My Angel  

 

一天也沒住過、一個完全不相關、八竿子打不著,只不過同樣姓「馬」的宗祠,不過就是政治人物用來騙選票的工具,地方父母官居然信以為真,要蓋個馬糞館來紀念馬桶神的奮鬥歷史,還真是笑話。

一個老
K黨高級黨工的兒子,一生路途都被安排好了,從沒有找過一天的工作,這有什麼奮鬥歷史可以做為借鏡,鼓勵青年學子。 
 

K黨該不會再造一個看小魚向上游的神話故事,變成小螞蟻搬家阿輝伯的兩個兒子共折一把筷子的故事,還是金龍伯的盒子等等的神話,再來變成教科書的內容,殘害我們的下一。  

難道建這座館的目的,就是要告訴天下的小朋友們,如果要立志做總統,那麼在投胎前先得選到一個好爸爸才行。  

 

如果我沒有記錯,根據經濟部的促生條例中苗栗是被列為貧瘠地區,因此在苗栗投資的企業都得可以得到租稅優惠的減免獎勵。既然是貧瘠地區,花個2億多元來建一個馬糞館,精打細算的藍教統媒,怎麼沒有人按計算機,統計一下可以供苗栗的學童吃多少年營養午餐呢?可以助多少貧戶家庭?  

雖然外界質疑聲浪不斷,但是地方首長一副就是他要做就是要做,這隻LP如果捧得好,以後選不上縣長,應該可以在中央撈個啥小首長做做。
 

如果硬是要做,其實我建議建個馬桶廟來拜馬桶神會更好,這是目前台灣當紅的頭路之一就是建廟做廟公,善男信女金牌一張一張打來,香油錢把把送上來,這年頭建廟做廟公不用本錢又不必交稅,穩賺不賠的生意,有沒有其他縣市也想要跟進。 
 

捧馬的噁爛戲碼,真的實看不下去,521時大戶氣急敗壞的貼張相片與一條新聞給我看,說高雄某店因為台灣馬桶神明明住了一夜,管家說隔天退房時像是沒有人住過一樣,乾乾淨淨,不留痕跡,我心中一驚,完了,難道我們700多萬人選出來的不是人,是「魔神仔」,才會沒有睡過的痕跡,或者馬神徹夜未歸,不知道去那個墓園找古人共商國事去了。
 

重點是,「梅林的鬍子呀!」

我母每次都跟我說,一個人出門在外,在旅館住房前得先敲敲門說,「打擾了,我是出外人,借住一晚,若有打擾,敬請好兄弟見諒一下」念完再開門,然後要去廁所尿一下,沖一下水。
 
 

看了這條新聞我覺得很納悶,難馬囧統真的是神,不用睡覺,而且不會大小便,不會用衛生紙,或者馬囧統怕花痴藍教馬迷蒐集他用過的衛生紙,先前就有人拿他用過的牙膏、牙刷與毛巾去拍賣;或者將睡過的床單錶起來;亦或是馬囧統擔心被情治單位人的收走,檢驗他前一天吃了什麼,這些衛生紙就放在口袋帶回家,還是用完就吞了下去,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這條新聞怎麼看怎麼不對,後來我想想不對的地方在那?

夭壽喔!

Housekeeping不是要Mouth keeping
嗎?怎麼可以將客人的隱私到處拿來說嘴,還帶記者去拍,這家飯店真的很不道德,不過這新聞也看得讓我膽顫心驚,環顧一下我的房間,滿桌子是會場拿回來的各廠商的Brochure與研討會的Handout,地上還有我根本看不下去的黑白的報紙,還有我過敏性鼻炎發作時,留下擦鼻涕的衛生紙、垃圾桶內也有我剛啃完的上校爺爺牌的雞翅骨頭,還有因為挑食只有吃一半的生菜沙拉,娃哈哈的爽歪歪(一種醱酵乳)以及空的礦泉水瓶。 
 

萬一等一下我離開房間,Housekeeping來開晚床時,會不會拍照存證,公諸於世說,喲~這就是蘋果妹住的房間,實在是亂得可以喔! 
 

那那那那我怎麼活得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