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除了住在「鄉縣長」堅持要建馬糞館的新聞外,各家電視台幾乎都是用斗大的標題做台灣科技首富泰瑞要結婚的事,去年風光嫁女兒,可能是紅地毯走慣了,所以今年順勢讓自己也走上紅地毯。

 

這個消息一出,確實有不少想要晉升到貴婦階級,然後買名牌當消遣,把香奈兒(Chanel)當睡衣穿的女人們大失所望了,因為這個千載難逢的位子,因為票只有一張,先到先卡到位的人就先贏。否則下次再有機會讓出時,記得除了燒香拜拜之外,卡位還得請早。
 

其實看到先前儷人雙雙三峽大壩前頭的山上去抱胖達時,把胖達當兒子抱時,我想到在20053月初,料峭春寒長眠在台灣三峽的土裡的前妻。3年一到,新人擁入懷,前後任老婆的命運,還真的大不同咧!
 

~~~那男人果真是只能同苦不能共甘的東西咧! 
 

泰瑞的發跡就是台灣中小企業的經濟發展史,以前的小中企業老闆都是由頭家娘來當,因為當時有票據法,萬一周轉不過來跳票時,老闆娘進去關,老闆還可以在外面打拼。等老闆娘到關完後出來後,新的頭家娘早就取而代之,連小孩的娘都變別人了,老闆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家中不能沒有女主人、孩子不能沒有人照顧」!這個理由還真的是合情合理呀!
 

諸多背著前科又失婚的女人,事實上是撐起過去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的那隻手,我在《人間條件3》聽到阿秀說的那句話─「新烘爐新茶壺,親生女兒變垃圾」,不但是十分同意,更是Strongly agree。

「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

卻也是不爭的事實,古人誠不欺我也。

 

以前在上服務業行銷》這門課時,老師問到說「什麼東西即使讓客戶使用,也無法獲得滿意的保證」,事上是指藥品或服務之類,會因人有差異的東西。

當同學還在想時,我突然脫口而出講出「男人」,全部修課的同學笑到快翻了,而服務業行銷的老師先是一楞,再想一下,認真思考了半天後,似乎對我的說法是有那麼一點的同意,認為男人即使讓你試用,也未必能獲得保證好像也對!

 

所以呢!在這年頭還是看開一點吧!凡事就不要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