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蘋果》用頭版頭刊出馬英九總統最近多次對國人信心喊話,更頻頻向國際媒體發聲,暢談新政府在改善兩岸關係上的進展,相對於國際媒體熱烈捧場,馬桶神在不少場合大吐苦水,抱怨《國內媒體只關注民生經濟,卻不關切兩岸議題》
 

原來你這個自私的宅男馬桶,當特首比我們民生經濟更重要,而嘴上說要「苦民所苦」根本就是唬爛的,但是事實上,卻是只有顧自己吃飽就好了,管他別人肚子餓不餓

 

馬阿囧嘴上說節能減碳,但是還不是躲在總統府做宅男(有人說不要污辱宅男這兩個字)內吹冷氣,舒服的檢查官員有沒有帶筷子與手帕衛生紙,出門搭黑頭車去,還有一大堆保警就為了你要「趴趴造」,在路邊晒上十幾分鐘的太陽,當總統是很爽呀!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百姓為了節省電費,家中冷氣不敢開,只能汗流雨下的吹電扇。
 

《蘋果》用頭版頭去罵馬桶神,讓很多的藍教人很不以為然,麥克王罵我說,你們媒體很過份,都亂寫新聞罵總統,害總統府都要出來澄清,都是阿扁做太爛,馬上任才50多天,要有多好都很難。藍教露露說,馬上任時間太短,目前的問題只是有些過去被遮掩住,現在慢慢浮現罷了。 
 

原來千錯萬錯還是都阿扁錯。 
 

今天馬囧統又講話了喔!他說「大家看到股市『跌跌不休』,物價輸入性通貨膨脹,也持續在發展,當然我們政府對企業、對經濟,不會坐視不救但是一步步過來現在陸委會(又是以對岸為優先)跟相關部會都忙的不得了。為什麼?」 
 

各位所提的都是過去8年該做而沒有做的,現在同一時間,每個人都說『馬上做』、『馬上做』!唉,我姓馬就稍微吃點虧─〉「馬上好」是誰講的,你自己講的!沒有那種屁股就不要吃那種瀉藥!現在又怪東怪西!選上了就可以不認帳嗎?
 

每個人都說你一上來『馬上做』,可是這麼多事情怎麼可能在1個月、2個月內做完,今天716,還差4天才2個月,現在大家期待好像我們已經上任2年了。─〉你也知道我們百姓過得像度日如年的生活喔!

當然我知道很多人等不及,但很多問題還需一步步想清楚,你走的太快,有時會發生翻車、摔倒,寧可稍微穩定一點,但每一步踏出去都非常實在,非常穩當。

─〉等你想清楚,四年就過去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跳樓去了!跟你
さよなら Bye Bye了啦! 
 

事實上本來就是如此,馬阿囧是不會錯的,有錯也是別人的錯。現在股市不好,都是全球景氣不好,那是馬阿囧做不好,所以大家都要給馬阿囧時間,問題問題是台北市給他八年的時間,他也沒有做好過呀!大家都給他時間,誰來給我時間呢? 

 


很多人都在抱怨阿扁做得不好,可是民進黨當家時,我的生活沒有這樣痛苦過,想去那就去
那,去日本血拼敗家可是常有的事,今天上日文課時,老師問我們說暑假想去那?想去那,7月是日本換季大降價,我想去都動不了,手中的鈔票可得捏的緊緊的,誰知道未來苦日子會過多久。

昨天晚上去科見接Janus下課時,經過珍珠紅豆餅攤,原本110元的紅豆餅,變成了15元,一漲50%,以前我們都會買5個,JanusJoy1人吃2個,我陪他們吃1個。可是現在50元只能買3個,不想再多花錢買,所以變成我們3個人1人吃1個。


油價有漲有跌,可是民生物價一旦漲了就不會再回頭了,一碗涼麵從
40直接跳到50元,還是以前小碗的量,豆漿加燒餅一套本來35元,現在得要45元,這件事不知道我們的2萬點經濟部長懂嗎?還是帶吃米不知米價,只會帶的著大隊人馬去視察物價的行政院副院長,居然說「物價還好」,是不是你們吃紅豆餅與涼麵都不用錢。

 


我記得小時候讀過一篇洗腦文叫兩件衣服之類的什麼鬼,意思就是說共匪有多壞,老
K黨有多好的意思,意思是說國際記者去中國採訪,問大陸人生活如何。那人說,在共匪來之前,我有二件舊衣服,但是共匪來之後,我只有一件新衣服,記者問說,那你生活變很好了呀!大陸人說不是「是我的二件舊衣服穿到破了不能再補,於是將兩件補成一件,生活並沒有變好」。 
 

所以我可以說,在馬阿囧未當選,國民黨未執政前,我可以做一個快樂的敗家女,3個月休假一次去日本剪頭髮,敗家買衣服,看櫻花,賞秋楓,泡溫泉,快樂的不得了。自從馬阿囧上任,狗民黨執政後,我那裡也去不了,只能呆在家中當宅女,花錢必需捏著錢數錢過日子,3000元過一個月都嫌太奢侈。

這種生活要我居然還得要過四年!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