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斌找來了神豬當董事長,一個月薪30萬元,說這是「專業考量」「尊重專業的決定」,對於一個很開著保時捷的富家貴公子,捷運是貧民在搭的,貴公子怎麼可能用這當代步工具。 

 

但是腦大如球,目光如豆的大頭斌,還是有其專業考量,知道神豬沒有搭過,所以沒有搭程的盲點,才會更有專業性,可以知道捷運的問題在何處。而他更可以知道如何讓擠捷運也可以把妹,悠遊卡不用加值也可以使用,如何把捷運卡變成無限卡使用的絕招,一一傳授給市民吧!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大頭斌用心良苦,幸好大頭斌獨排眾議,讓大家抗議效,因此神豬才有就職的機會,為慶祝神豬就職,特別發行神豬卡紀念版,限量發行,喜歡的還不快去排隊,只送不賣快帶回家供起來,保證家宅平安,六畜興旺,男主人工作順利發大財,你家也可以成為首富之家。 
 

由於神豬卡有奇妙的功效,鎮宅平安,帶著把正妹護身把正妹的功效,保證比南部那個標太郎廣告的BOBE還有用,快買要快,晚排就拿不到了。
 

儘管大頭斌用心良苦,但是還是所有人提出「抗議酬庸」的說法,幸好大頭斌力排眾議說,因為豬神豬安排他去看過香港八達通公司,所以代表他很有專業;所以更不是政治酬庸,更何況神豬家中家財萬貫,那月薪30萬元他是看不上眼的,言下之意,請神豬這個黨國神主牌來坐鎮,想必去驅魔降妖的功能,大於實質上的效應。

 

說真的,若是要講專業,那蘋果妹也算是個專業人士,從台北出發去南部跑新聞,我也可以用結合悠遊卡功能的信用卡,在台北暢行無阻,從出門開始不用掏出我一毛錢,就可以用這張卡全部解決,其實我更專業。
 

如果嫌我只有在國內經驗,事實上,我的包包中不只有八達通卡,連日本的JR東日本的Suica(西瓜卡)還有關西的ICOCA我都有,這些卡如何使用可以達到出神入化,我也算是另類的卡神,大頭斌一個月給我十萬元就好,我來做顧問,馬上就可以提出20點以上捷運卡的缺點,同時做一篇完整的SWTO的分析給大頭斌看,可惜我沒有主席老爸還有中姐老母給我做依靠。
 

由於大家抗議無效,為了祝慶大頭斌請來神豬來安宅鎮守,於是台北神豬卡票證公司請來名設計師楊小豆,幫神豬董事長設計了一款限量版的神豬卡,供各位粉絲收藏使用。
 

這張卡不止有神豬的造型,還有包含黨國一家,代表老K黨完全執政後,愛怎麼做就怎麼做的精神在其中,十分值得典藏保存。 
 

由於是慶祝神豬就職紀念版,因此限發行,喜歡的還不快去排隊,只送不賣,帶回家供起來,保證家宅平安,六畜興旺,男主人工作順利發大財,女主人美麗人人愛,小孩頭腦好功課棒。
 

神豬卡實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收藏品,不止安宅鎮家,還可以當做傳家之寶使用,永世流傳,祖德流芳。神豬卡比南部那個標太郎廣告的BOBE飲品還有用,快買要快,晚排就拿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