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股又重跌了!盤面就像挫青屎一樣,青筍筍,從星期一到現在,天天跌超過百點,騜神說在他第2任也就是讓他坐滿皇帝大位爽夠了之後的第8年,或許有機會可以看到633的目標,但是前題之下,就是各位國民在這四年之內不能燒炭死、不能去跳河,更不准去上吊,或許在各位有生之年,就可以看到633達成的目標。

此話一出,所有的人無不幹聲連天,其實人家騜神也沒有騙各位,跌了一周的股票總計跌點是633或許明天開盤時,大家也可以看到台股真的跌到6330。不用八年,提早達成目標。

騜神你吃飽了,有沒有想到我們肚子餓?

 
 

以前要是民進黨執政,藍教人早就罵翻天了,「台灣要發生文化大革命了」「政府都不管人民了」各種話都罵得出口,現在呢!這些藍教人怎麼都緊閉吧不講話了呢! 



剛剛看到馬蕭年初時的競選廣告,配合翁倩玉《祈禱》的歌聲,聽來感覺好溫韾喔!還讓我看到差點掉下淚來,但是這不是感動的眼淚,而是睹爛與不甘心的淚,尤其是倒數十秒
633那幾個字,更幹!
 

你他馬的!你憑什麼做我們的總統,沒有用的廢物,全部都是假的,全部都是騙人,即使不甘心,更幹的是我還得賺錢交稅,養你這個廢人!
 

大家來欣賞影片吧!
 

據說這是最有水準的廣告!

我想拍廣告的人,可以幫我問一下這些天燈的主人嗎?

4秒那對菜農夫妻,菜價有好起來嗎?  

10秒的那一對抱小孩的夫妻,有沒有加薪買房子,還是被裁員,買不起奶粉錢了?
15秒的天燈主人,你的生意有好,新車換了嗎?  

16秒的阿雄,你的工作有著落嗎?還是在家待業中,現在有賺大錢嗎? 

21秒的夫妻你們還有錢可以存養老金,還是在股市賠掉了?  

26秒的要賺世界的錢,訂單一直來的那一對,現在訂單有增加嗎?  


誰來幫我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