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這一匹馬嗎? 

一中市場馬在今年316日遊行中,為台灣所有民眾提出警告,中國製的黑心商品即將在馬當選後,大批湧入台灣的這一匹馬。

 

無奈,沒有人相信,馬桶神以700多萬張票進入「先生府」之後,馬桶神希望當特首,因此對中國臣服並且大開方便之門。不到半年,果然中國的毒奶粉就這樣登堂入室進來台灣了。

未來還會有毒米、毒油、毒糖果,所有的有毒黑心物,都到台灣來了,防也防不了。
 

除了牛奶外,還有什麼黑心商品會進來台灣,我想這不會是一件,未來問題會一一浮現。

或許有人說,咱們中國
13億人口,不也是天天吃,天天喝的那有啥問題的,你們台灣人命比較嬌貴,喝那一點毒牛奶是死不了人的。

 

去年日本發生一口毒煎餃毒害日本民眾,讓日本官員緊張個半死,中國食品不安全舉世皆知,但是只有台灣的馬特首與凶兆團隊不知道。更扯的是,據調查,三鹿牌嬰幼兒配方奶粉,除「少量」銷售到「中國台灣地區」用於食品加工外,全部銷售在大陸,未出口其他國家和地區。 

對於中國出口毒奶粉到台灣,中國在公開記者會上,官方以少量奶粉流入「我國台灣地區」用語,馬政府不但未譴責抗議,被人家吃豆腐之後還說,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竟還稱這是對方善意,我覺得這些官員腦子是裝什麼?他領的是我們付的薪水?還是對岸給的錢呢?
 

《自由時報》有一篇報導,寫著「馬政府,你為什麼不生氣?」我在想,他馬的特首怎麼會生氣,他敢對中國這個未來他的神主牌生氣嗎?他敢吭一句重話嗎?不敢嘛!這樣會妨害他朝向特首之路邁進的耶!
 

反正騜神的家人都是美國人,毒死的也不會是他的親人,萬一毒死的是親綠的台獨份子,不剛好是正中下懷,毒死一個少一個,剛剛好嗎!萬一毒死的是藍教人也不打緊,毒死100萬~200萬個對他的選票而言,還是安全的範圍內。


幸好我不喝牛奶,也不太吃乳製品,但這不代表我就可以逃過來自於中國的毒害,光是每年初都會收到我研究所老師寄來的問卷對於「中國大陸投資環境調查」,叫我幫忙發給廠商我就想死,前幾年還會幫他,之後我同學跟我說,他根本不想理他,因為我們又沒有欠他,錢是他在賺,但是人情債卻是我們在背。
 

想想也是,反正我畢業證書都拿到了,以後我們「田沒溝,水嘸流」(台語)的情況,台商的跑路潮都開始了一波波了,我幹嘛助紂為虐,誰鳥你呀!

然後我在馬小九的布落格中看到一個中國布落客的醒思,我轉貼過來給大家看。連中國人自己都不抱希望了,你他馬的,還在靠中國,是在幹什麼呀!


 原來都是假的
—三鹿奶粉之思考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堅定的愛國者,結婚至今從沒動過改國籍之類的念頭,連兒子都是申請的中國護照,看奧運會開幕式聽小女孩唱《歌唱祖國》,都有種感動得想哭的衝動,今天再讓我回頭去聽,恐怕是哭不出來了,連唱歌的小女孩都是假唱,中國還有什麼是真的?

我還能吃什麼?用什麼?看什麼?感動個什麼勁! 
 

我兒子沒有吃過三鹿奶粉,但是作為個母親,我真是恨死了這些做假者,想必只要為人父母的,都能體會這種心情,作假者可惡,千刀萬剮不足以平民憤,但是只要這種制度在,恐怕還有無數個作假者在群魔亂舞。
 

網上有專家說,添加三聚氰胺是國內乳品行業的潛規則,可以降低生產成本,除了三鹿,在中國銷售的奶粉大部分都在國內實行了銷售生產本土化,那中國的寶寶到底吃什麼才是安全的呢??除非,你自己種草,自己養奶牛,自己擠奶,自己加工成奶粉.....

最近,上海租的房子裏發生了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我剛出門就接到gyom的求救電話,說天花板的燈掉下來了,我聽了還以為跟我開玩笑呢,趕回家一看,大廳裏一片狼藉,到處都是碎玻璃,gyom頭上出著血,一小片頭皮還黏在頭髮上,周朗頭上被飛出的碎玻璃割了個小口,gyom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跟我兒子回法國去了,中國沒法呆了,命都要沒了。 
 

打了110,員警來看了,也是一臉詫異,檢查後發現原來這個燈是個大鐵皮做成的,足有15斤以上,但是吊住它的膨脹螺絲確實用的塑膠的(一般都用鐵螺絲),而且四個一起掉了下來,足以見得裝的時候根本沒有認真裝。幸虧燈是擦著gyom的頭皮掉下去的,如果差個幾公分,後果我是想都不敢想。
 

雖然我心裏很後怕,但是嘴上還是這樣安慰gyom:這是意外,中國也沒這麼可怕,你看連員警都沒見過,你經過這一難,必有大福的!同樣的話,現在我是說不出來了,我能說的就是:在中國什麼都可能發生!
 

在西方,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估計衛生部長,質監局什麼都要換人,這個企業也該倒閉了,因為人家有政黨監督,而我們呢,為了保護民族企業,到最後估計廠家推奶農,奶農推奶牛。。。更別提那些當官的了,奶又不是從我身上擠的,幹我何事?反正我家孩子吃的都是高檔進口奶粉。 
 

以前總覺得西方的選舉是虛偽的民主,勞民傷財,現在想想,是不是被洗腦的是我?我們的一黨制遮蓋了多少真相,隱藏了多少貪污,保護了多少賺黑心錢的所謂民族企業? 
 

若想搞明白我每天吃的是什麼?這難嗎?很難,因為人家是國家免檢產品。 
 

By the way,我跟gyom決定將周朗的國籍改成法國,不能因為我狹隘的愛國觀而害了他,好歹人家還有很好的福利制度,看病再窮也有人管,不會到了醫院沒錢就不理。至於我自己就算了,雖然有一肚子的怨氣,但是咱狗不嫌家貧,子不嫌母醜,這種假貨假藥假奶粉,看多了也就麻木了。   
 

麻木的人多了,才能一片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