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們這位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藍教花痴三八女看的吱吱叫的偶像萬人迷總統姓啥?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因為我們這個總統都不認為他自己是總統,而是一個先生,台灣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地區,就連他自己的姓,連他自己也都曾經懷疑,為什麼要姓這個姓?

因為他姓馬的,真的就比較衰?我們不姓馬,也被你帶衰,變得很衰!我找誰哭去!

 


今天的蘋論標題是「
總統不姓馬 姓吳」,我們選的新總統不姓馬,姓吳(姓吳的才很衰咧!不要污辱姓吳的!像吳Sir,吳X樺都是好人呢!誰讓你姓吳!)。因為現在不是馬政府,而是無政府。

就像所有的重大政策都來回反覆,重複爭論不休,主權基金的顛倒反覆有什麼好奇怪的?遺產稅調降猶疑不決,更是馬政府的特質,不疊床架屋這樣就不叫馬政府了。
 

這樣一針見血的標題,果真的有《蘋果》的特質。

我們總統姓啥小
朋友,這個問題很好,不過這個是 馬 先生家裡的問題,可能得先觀落陰去問很有多乾女兒,駕鶴西歸的 馬老 先生,或者 秦老 太太,在台灣製造,香港交貨時,有沒有發生過客戶下單錯單或者交錯客戶之類的事!畢竟60年之前電腦不是很發達,交錯單的情況,也是有可能發生,因此之前 馬 先生自己也在問,自己為什麼要姓馬,姓馬就很衰之類的話。
 

事實上,馬娘做事反覆,果斷不決,決策變、變、變、變,不就是馬娘的特色呀!不然馬娘叫假的嗎?甚至有人懷疑,我們選的總統,根本就是比女人還女人,而且是一個龜毛至極的女人。
 

我們選這樣的總統,不!區長!上任四個月以來,除了玩水、游泳、跑步之外,最厲害的就是講冷笑話,還有向偉大的祖國伏首稱臣,這種無能的做為,還有一群無腦的花痴擁護者,加上一堆打手像前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智強,也在蘋果發表投書馬英九不是孫悟空,才真是拍馬屁之極品。
 

果不其然,在該篇文章發表後, 羅 先生也因護主有功,「馬上」就要接任中央社副社長了,只差沒有發二件青天白日黃埔大內褲給他做傳家之寶,一個堂堂的國家通訊社,馬上就會變成宣揚政績、御用的拍馬屁專門店了。
 

羅小強在文中說「最近罵馬英九幾乎成為顯學,他就是欠人家罵呀!重點是罵不痛,不會反省,只會說謝謝指教!讓我覺得有些話不吐不快。」「我有幸近距離觀察他一年多(最好有幸,你家還是三世燒好香,供好果,捐地興學,施棺救貧的好結果)
 

他是一個細心又認真的人認真的露布袋奶、穿小短褲、颱風天去玩水、認真的講冷笑話、認真的在先生府中做宅男啦!重要的是認真的向偉大的祖國輸誠!他不喜歡炒短線,他知道一件事要做的好但是從沒有做好過、做出成績,就要慢慢經營,特別是在台灣經歷這麼多年貪弊腐蝕,復元不是一句魔術咒語,說要變好就能變好的(那馬上好是誰說的?選上了就不認帳嗎?)。因此,更需要穩紮穩打的耐心。─〉最好是國家大事可以慢慢來,慢慢經營,果真的是馬娘的人馬!  
 

為什麼睜眼說瞎話的人那麼多呢?是被蛤仔肉,還是綠蚵仔糊到呢?自己做不好,還怪東、怪西、怪美國!(美國你也被帶衰了喔!)
 

很多人問我最近都不批馬了,事實上,我看到這4個多月來,台灣變得如此的悽慘,人人生活都變好苦,搭計程車時,計程車司機都會給我名片,叫我要再叫他的車,以前要排隊買的夜市肉包,一個十元沒漲過價,堆滿了餐盤待售,夜市人變好少!吃蚵仔煎也不用排隊,老闆娘也變得更親切了。
 

早上去跑一個記者會,那家飯店最有名的是午餐與下午茶,以前11點多就人聲鼎沸,下午更是滿滿都是人,常常得排隊,但是今天我在12點半我離開時會議室時,午餐區只有不到10個人在用餐,偌大的用餐區,會讓我以為是還沒有開始營業。
 

我同事跟我說,過去一個月他不含房租,零用錢平均得要12000多元,加上手機與網路費,起碼要15000元才夠。現在他都很節省在過生活,因為苦日子不知道要過多久。
 

我記得日本有一個電視節目叫做《黃金傳說》要演藝人員用1萬日元,約台幣3030元過一個月,這些錢還得支付水電費與食物費用,以高物價的日本可行,台灣沒有道理行不通。於是我9月就來試看看,先將3000領出來30張百元鈔出來,一天用100元,然後天天記帳,到月底時,我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住家裡有時是在家中吃飯,家裡到公司很近,騎機車就可以到,平均一星期加一次油約100元,我很克制自己的花費,忍住不去領錢、不去敗家、不用信用卡刷卡。
 

事實上,月初領的3000元到月中就有有一點撐不下去了。
 

上班時之前去7-11買杯咖啡,就得40元,晚上便當也要70~80元,一天約150-180元的零用錢是正常的花費,9月不含網路與手機電話費及交通費,花費就超過5000元,3000元過一個月,根本是不可能。
 

在公司以前拼命團購、叫外食的同事,最近都很賢慧的開始自己帶起便當來了,難道這樣的生活,我們真的要過四年嗎?我真的非常難過,而且難過到有一點講不出話來了。
 

這就是我們馬上漸漸好的生活。

說真的,其實我一點不想罵了,因為就像狗在吠火車,沒有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