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想了3天,看到所有媒體一面倒的在罵這些抗議的人,我真的有一點錯亂了,精神無法集中,想了3天,而且還是語無倫次的寫出這篇。
 

一個匪幹跌倒了!當初看到新聞畫面,我腦中浮現的是這樣的語句。

 

當初看到新聞畫面,我腦中浮現的是這樣的語句。打倒共匪這樣不是很好嗎?怎麼所有的人都在罵帶頭的王定宇呢?好奇怪喔?
 
 

而且在匪韓跌倒後,過沒有多久,怎麼全「中華民國」的官員,上至區長、名嘴、立委諸公、下至call in的小老百姓,就連急於抱大腿的黨國大老,在家抱孫的失意政客,無不站出來同聲譴責暴力!
 

這次還有一個衰小的警察局長,因為維安不力,沒有派員保護匪幹,讓他跌倒,結果被降調到鐵警局,成為副局長,我看了真是一肚子火,這些人生氣的表情,如同他家的祖公被欺負一般,而所有的有線電視台,除了民視與三立,的談話節目全部都在抗議的人暴力份子,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客人」。
 

一個所謂未曾以禮對待我們的「客人」,一天到晚在恐嚇我們,而且沒有新聞自由的國家,要來台灣講述新聞自由,被抗議群眾嚇得跌倒,有什麼好驚訝的!他恐嚇我們的言辭,我怕得要死,可是都沒有人來安慰我。

拿我們的納稅錢去保護匪幹!誰才是拿中華民國身份證的國民呀!
 

匪幹哭著回去後,沒有回到廈門,反而直奔北京告狀,所以直到今天還有人在罵王定宇!我想問的是,到底誰不對?

這一個問題讓我想了一天一夜,想到茶不思飯不想,想到沒有空去上班,請假在家想,去游泳
1個小時也想,騎車2個小時也在想,這些人打倒的可是我所認知的共匪耶!那政府不是該頒給他們總統的褒揚令與旌忠狀嗎?表揚他打倒共匪,而且還是一個匪幹!

 

從小到大,我的 國家我的 老師教導我,課本跟我講的都是要打倒匪諜,反共大陸,消滅萬惡共匪,那王定宇有錯嗎?所有的人都在罵這些人是暴民,還要向中國道歉,為什麼要道歉?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現在我真的腦中一片混亂,誰能告訴我真相!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