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在國際賽事中,台灣人努力拿到金牌的驕傲,想要分享給全世界的人知道,「阮係台灣人」總是很難的事,因為這面由陸皓東設計,像徵染了革命烈士鮮血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卻很難拿出來,如同中華民國4個字,難在國際上開口一樣!

 

國旗又不是古代的月經布,幹嘛見不得人?
 

當我們在國際上,被426打壓,我們拿不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講不出我的國名,顯見我們國際情勢的艱難與困苦,所以我們努力做一個好國民,在國外宣揚台灣與台灣人的好。
 

今年因為國民黨重新執政後,讓十月的台北街頭,重新旗海飄揚,我記得以前只要日曆上有國旗,那一天就得掛國旗,日曆上還會註明,「今天應懸掛國旗」,老母說,以前沒有掛國旗,管區員警還會來問為什麼不掛咧!

 

只是陳雲林要來,在軟弱無能的騜帝的政府下,這面我們從小到大,老師教我們要尊敬的國旗,卻突然不見了,警察跟公安一樣,到處搶拿國旗的人手中的國旗!彷若國旗是見不得人的東西,就因為陳雲林要來台灣,所以該是旗海飄揚的台北市,國旗卻被收得一根都不見,旗海飄揚的情況則是不復見!
 

笑死人了!國旗又不是古時候的月經布,幹嘛拿不出來見人,馬政府的誰、誰、誰、誰,找個人出來說說看呀!這是什麼道理?為什麼之前你們到處揮的國旗,在你執政下現在在台灣也拿不出來,誰能告訴我。
 

難道你們真的只是兒皇帝底下的那群人,派出大陣仗只為了迎接祖國來的欽差大臣,礙於世界都在看,所以沒有跪拜迎接。
 

我記得在我念高中時,有一次公民訓練必需住校一天一夜,在住校時半夜被叫起床,帶著睡意,沿著山路走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有兩個教官在昏暗的爉燭影下,雙手各執一邊,叫我們向國旗敬禮。
 

你他媽的當時我年輕,居然會為當時的氛圍感動(同學都哭了,讓我真的很感動),之後為了拿到徵文比賽的第一名,居然無恥的著寫著「……在昏黃的燭影中,看到用先人鮮血染成的國旗,那國徽正對著我微笑,從沒有過的感覺,在我過去無知的17年歲月中。」這種殺了好幾隻正港的台灣黑土狗,用正港黑狗血,整桶潑出去的狗血文章,還真的讓我拿到第一名。
 

直到大學時,選課必選十點之後的課,就是不想早起,但是每月比小紅還要準的系升旗,因為小紅不一定是月月來,但是系升旗一定會有,一定得參加因為要點名。畢業之後去教書,國旗對我而言是啥,不就是跟學生說,看到國旗要敬禮喔!國旗代表我們的國家,而早上陪學生升旗,我們這群老師不就是在聊八卦嘛!


「你們昨天跟那些男的去聯誼如何?」
 

「吼!別提了,一群呆頭工程師!」
 

「呆有什麼不好,股票多最重要啦!」

「可是也不知道有沒有股票呀!幸好我沒有去!」
 
 

「明天SOGO周年慶開始賣了,下班後我們去買,那個SKII的特惠組,真的好便宜喔!」 
 

「對!對!對!我想買品木宣言的執米不悔,現在去角質要用好一點的,網路討論區說這款不錯」 
 

「對了歐舒丹的沐浴乳也不錯!」 
 

「你今天有帶DM來嗎?等一下叫學生送來給我看一下」 
 

「校長今天的廢話真多呀!晒得我都變黑了,看來我還得加買一套美白防晒的產品了,SPF要高於25的才行。」 
 

網友們集思廣益,要讓陳雲林見紅(此紅非彼東方紅,),但是國旗都被據說頂頭上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警察拔走了。明天陳雲林要去某一家公司參訪,我想了半天,決定帶國旗去,可是我找了半天,我家逆轉勝還有黨進黨的旗子是很多,國旗一面都沒有。
 

原本想下載後,用彩色印表機印出來代替,沒有想到我一轉身後,體育中心的同仁,桌上滿滿是國旗,可能是他們要去看球賽,啥咪碗糕的,所以隨身攜帶,而隨便開口借一下都有,一遞過來就有好幾隻,只不過這旗子長得怪怪,該不會是祖國做的吧!看了旗桿,還真的是Made in China
 

哇哩咧!拿著中國做的國旗,去揮舞見中國官員,也是可以的啦!OK的啦!
 

為了讓中華民國發聲,讓陳雲林見到中華民國國旗,而且不會被警察沒收,我想到一個好方法,把國旗當胸貼,國徽剛好可以擋住Nipple,是不是很正點,即使警察看了,也沒收不了你,難道警察可以一手按著Bra,一手把國旗從Nipple上撕了下來嗎?這果然是展示國旗的七種武器之首,即使警察不爽也抓不了你,抓了你,反而你可以告他;而且Nipple遮住,沒有露點,警察更辦不了你。
 

於是有人叫我蘋果妹潦下去,照這樣做,可是我跟各位說,中華民國的國徽太大了,不適合我用。所以就這樣,我俗辣蘋果妹,只是想歸想,也不是什麼可以讓人一手無法掌握的女人,所以這種事,就跟意淫一樣,還是不要自取其辱的好了。

 

不然這樣吧!為了對得起廣大的網友的殷殷期盼,我拿這個在日本街頭很多這種大的Breast 玩具,貼來意思意思一下好了。
 

註:小豆,東西在你信箱快幫我合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