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蘋果》的頭版,我震撼住了!
 


每個人都被打得頭破血流,為什麼要為一個中國的三流,甚至連三流都比不上的官員,打成這樣嗎?昨天值班,在報社內,被同事指著說,看吧!這就是你綠色暴民啦!
 

「暴民?我看不出來,那裡有暴力?」

「我只有看到這是官逼民反的結果!」

這就像一個女的不想被繼母賣身為娼,在抵抗中國嫖客時,不小心踢到養母的龜公與三七
仔,結果這個為了自保本身清白的清純女,不但被三七仔揍得頭破血流,然後還被繼母到處宣傳,換來個「暴力女」的封號。 
 

為了迎接一群中國的三流小官,然後青天白日國旗不能揮,唱片行不能放音樂,穿T恤走在路上,會被警察抓,喲~~~這就是我們交稅養的警察啦!(幹!真想逃稅,媽的,要不是我賺的每一塊錢國稅局都知道的話,我還真想逃咧!)
 

這些警察搶國旗,五星旗卻是可以在警員眼前飄揚,這是中國還是台灣呀!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上周搭錯飛機,搭到的不是華航,而是中國航空,飛到中國去了。
 

不過照這種媚共的進度,無能的總統與看笑話的冷眼旁觀者,台灣到處都是五星旗,我們的綠色車輪牌護照,也很快會變成紅色五星旗特區護照,也是很快的事啦!
 

旺旺的仙貝電視台女記者,可能在中國待太久了,不覺得自己回到台灣了,在播報現場,口口聲聲居然把台灣的鎮暴警察說成「武警」,媽的,你最好是警察就是「公安」啦!你的國家領導人是胡小濤啦!你用的是人冥幣啦!吃的都是黑心貨啦!
 

在報社當班,報社的藍教人一副很爽的樣子,斥責暴力,你怎麼不說,這根本就是你馬政府做的好事咧!有血有淚的台灣人,不站出去,還真的枉費這塊土地養你咧!早上蓋世太保立委吠公公,大罵小龍女是暴力小英,喂!喂!喂!吠公公,你怎麼不說你自己是小偷、是強盗,硬闖人家的競選總部的事咧!還有被鎮暴警察,用力揮兩大棍的記者,打到鼻子都斷了,眼睛也流血,暴力是誰呀!打記者的人是誰呀! 
 

看到這樣的結果,30年前警察國家只有半年就回來了,接下來呢!白色恐怖又會再現,昨天我在愛爺的BLOG中居然不能留言,我跟愛爺說,看來我們的BLOG很快就會被抄台了愛爺則是跟我說,抄台事小,接下來可能是抄家、抄腦袋!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原來在今年三月我在BLOG中提到抄台的事,很快就會發生了!然後大家的網路那兒都連不上去!

 

早上看到愛爺的Blog國旗遺照+網路靈堂+訃聞+笑男+哀樂」之後,我笑了!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台灣呀!
藍教人呀!藍教人!你們捨得把他送給對岸嗎?

 

國旗

生於1923

2008116

因媚共宣告不治

它生前綠營本來就不愛它

原來號稱要捍衛它的藍營

為了給陳雲林拍馬屁

現在遺棄了它

當成旗球踢來踢去

死了也沒有人給它寫祭文

也沒有人給它寫訃聞

所以就由alex來幫國旗設個網路靈堂

寫個訃聞祭文

供各界前來弔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