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3月,吠公公等笨蛋4人組硬闖維新館事件,我就知道未來白色恐怖復僻是早晚的事!果不其然,從員警打人到請媒體提供相片、朱X志因為說貴國有一個笨總統,被處罰消音1個月才幾天,網友《》就被雅虎以違反規定被抄台了,我想接下來我先前的預言一定會逐一成真

 

接下來就是警總再起,現在三七仔教官就準備開始再深入校園,幫學生洗腦,然後媒體監控、廖北亞與蓋世太保一定會四處流竄,接下來我們就要變成時時注意,「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警察時時約談,人出去就變成陳文成第二的情況,一定會再出現啦!

 

其實雅唬笨而且沒有道義,又不是今天才發生的事,之前就出現出賣記者,陷人入罪的事,關人家Blog也不是第一次,反正隨便一條違反使用規定,就把你的格給關了,抗議也沒有用,誰叫主機在他們手中。
 

至於我說他們笨,也不是我空口說白話,胡說八道,我蘋果妹絕對不會唬爛!雖然我是記者,但是也有不會說謊騙人的記者。
 

先前我在知識家都會幫忙回答一些旅遊啦!企業經營啦!人資等相關問題,有一次回答一家公司的董事長因為心術不正,騙來黑道給他董事長位子座,要引入資金救公司,自己升任成執行長,沒有想到黑道比他更狠,不但引狼入室,市場派才用幾張股票,就把公司派給趕下台,更好笑的是自己執行長的位置也不保,還被告,好好笑。
 

雙方互告,一天到晚都開記者會,然後天天公告一些劇情比霹靂火劇情還霹靂火的內容,害我們寫得到快死了。
 

有一個網友就是聽人家說,這家公司的股票會從5元漲到10元,就買了50萬元,希望可以翻上一翻大賺一筆走人,結果,股價不但沒有上漲,反而天天無量跌停,賣都賣不出去,他上網問這家公司還有救嗎?
 

我覺得他很可憐,就把公司的公告貼上去,讓他知道這家公司的事情,結果,這下好笑了!雅唬知識家發信警告我說違反使用規定,還溯及既往把我之前PO的文刪除,並且扣我50點,讓我幹到不行!
 

幹!我真的很不爽,就去投訴,憑什麼扣我50點,雖然這50點不能換現金,也不能幹嘛,但是就是一口氣!
 

笨雅唬的客服人員跟我說,扣我點的原因是「洩露公司機密,影響公司營運」!
 

拜託!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這是證交所設立的耶!只要是有上市、上櫃、公開發行的公司,所有的營業資訊都得公告耶!公告的東西叫做「洩露公司機密,影響公司營運」!雅唬客服人員說不過我,又不想還我50點,找來公關處理,你他媽的這個世界很小,這個公關之前在某家公關公司上班,有一次她手中的案子,在一個寒流來而且很冷早上,在觀音有個啟用儀式。
 

我明知道這件新聞不會上,還早起6點多就開車去捧她人場,講了半天,扣我點的原因是我用了太多的「驚嘆號」而且語氣很直接,所以他們必需處理。
 

OK!我說我要去投訴,她說那就要把我寫的東西公佈出來,笑死人了!我PO在知識家的東西,比我寫新聞還溫和,如果說我的新聞報導叫麻辣的話,那麼PO在知識家中的東西,應該叫做微辣。說怎麼樣就是不還我50點,OK呀!不還就不還!睹一口氣,從此之後我也不會在知識家幫你回答問題。
 

所以這次芒果被迫關店,我也並不意外,因為雅唬就是這種既愚笨而且沒有道義的企業呀!李呀!跟我說雅唬若是真的沒有道義,這樣做市場機制會處罰他的,是嗎?雖然網路上的網友發起Blog搬家活動,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真的會處罰到這家沒有道義的公司嗎?
 

之前我跟網友愛力克斯說,我們總有一天被會抄台,愛爺淡淡的說,抄台事小,抄完台後,抄腦袋事情比較大件吧!唉!反正也沒有差,幸好我有兩個格,一個在蘋果,一個在無名,應該不會兩個同時被抄台吧!
 

若是都被抄台了,那麼大家就把3600元捐出來,大家自己架一個伺服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