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一直很生氣,尤其自從收到唬爛銀行的帳單後,就更生氣,因為他們更改客戶條約,就著一張紙跟你說,我就是要改,接不接受在於你,不爽就剪卡,我們也不在乎你這個客人的意思。

 

舉凡什麼以「我們是一家人」「理財智慧的好夥伴」這都只是口號啦!口號喊喊,聽聽就好,不用太認真,因為銀行從你口中掏出錢才是重點。當客戶辦了卡,就隨便對待了。

其實信用卡付款對我而言,只是方便我管理財務,以及預防那一天那根筋不對,忘了交錢,信用卡會主動幫你交,然後自己再去銀行扣款的幫手。

 

至於那些紅利點數什麼鬼的,對我而言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我常常放到過期,加上銀行的條款三不五時都在改,愛怎麼改就怎麼改,隨便他們改。在金融風暴下,銀行縮減支出,就先從客人的福利開刀,正所謂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這就是消費者的悲衰!

像我辦了百貨公司的聯名卡,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卻不能停車,那不知道辦這張卡有什麼用?
對我而言,信用卡拉里拉雜的福利,我都用不著,會利用最多的大概就是機場停車,因為我不喜歡人家送機,更不喜歡人家接機。因為送機要很早,接機變化大,尤其是飛機誤點,等人是很無聊也是很辛苦的差事,所以我儘量能不讓家人接送,就不讓家人接送。

 

事實上,由於出差都是一早,太早也沒有機場巴士可以搭,重點是機場巴士都得繞很遠,很浪費時間,因此我自己開車去機場,就是最方便的模式。我利用機場停車,我也不會白利用人家的停車,基本上我都會刷卡買機票,我對銀行根本就是兩不相欠。

 

可是最近這種福利縮水不打緊,我覺得銀行根本就是在欺騙消費者,列了很多福利,但是讓你看得到吃不到。最近唬爛銀行被賣給新東家後,那種條款改得實在會讓人吐血,客服人員的對話更讓人吐血,氣到我想剪卡。

 

原本刷卡買機票一年可以停車30天的服務變成,一年只有3次,每次限5天,使用者購買機票的費用必需是團費或者機票費用的8成並且達到2萬元以上,才能享有停車的服務。

 

人客呀!來來來!這是啥服務,你見過那一條亞洲線的航班,票價的費用在2萬元以上,然後買了2萬元以上的機票,多是歐美的長程航線,有可能在5天之內回來,把車開走嗎?多出來的天數就自己付啦!所以這根本就是在搞文字遊戲嘛!

 

這根本就是紙上畫大餅,讓你看得到吃不到,意思就是說,我們家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喔,但是是你們消費者未達到使用的最低標準呢!我打電話去詢問,客服人員比我還凶的說,「你拿現金去買機票,也是沒有這樣的服務呀!」

 

說真的,這就是這一家銀行客服人員的水準,我要是這家公司客服人員的主管,第一個就先開除了這名客服人員,因為他根本不懂,我刷卡買機票,我是要付手續費的耶!拿現金去買機票,我還可以跟旅行社殺價,還不用自付刷卡的手續費咧!

 

氣歸氣,也沒有用,身為水果店的從業員,也只能在自己的blog上訐譙,能如何呢!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