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神要聞聲救苦!從天上下凡間聽廠商的心聲囉!」  


「馬桶神要聞聲救苦!從天上下凡間聽廠商的心聲囉!」 
 

「馬桶神要聞聲救苦!從天上下凡間聽廠商的心聲囉!」


一陣陣的訊息,從廠商傳到記者耳裡,騜神出巡,企業再大,總不比馬桶神大,這些高高在上的老闆,總也是希望見到馬桶神「關愛」的眼神!趕快報名快拿香去拜神喔!
 

那快被減薪與資遣的爛命一條的死記者呢!還是得去跟著拜神呀!拜拜保平安,而陣仗之大呀!喲~~

 

一早我先發浪說我被指派要去拜馬桶神,期望我牛轉好運旺旺來!就有網友建議我,要不要用鞋子,向我們的偉大馬桶神擲筊搏杯詢問一下,蘋果妹我來年的運勢呢!
 

扔鞋擲筊搏杯詢問!哇!好建議!

可是我蘋果妹豈是那麼沒有創意的人,而且我用鞋擲筊詢搏杯問馬桶神,那你們都會知道我是
22號的腳咧!我就會收到善心人士捐來的好多鞋,萬一式樣與顏色都不是我喜歡的,我會很煩惱耶!
 

水果店派出去遠在美國出巡的欽差小倫說,扔白拖啦!那是台灣的國寶名產耶!台灣的名物耶!萬一扔太貴的鞋子去擲筊搏杯詢問,撿不回來,你不虧大了!而且節檢的馬桶神萬一喜歡,還可以撿去加減穿!
 

我想想也是!我考慮看看好了!
 

接下來呢!還有網友建議我用蘋果麵包擲筊搏杯詢問、用狗大便擲筊搏杯詢問(呆呆都死了1年了,我去那兒收集狗大便!)…..什麼鬼的都出來了!還有人建議我扔榴槤擲筊搏杯詢問!幹!最好是可以啦!

怕國安局的人不知道我是來亂搞的嗎?喲
~!~!水果店的記者,帶水果拜神很合理呀!最好是合理!恁阿嬤咧!還榴槤咧!我杯還沒有扔出去,自己就先被臭死了!
 

到了竹科,波麗士大人早就先來記者室逛大街刺探消息,路上也滿是波麗士大人了!果真是馬桶神要出巡,可是好大的陣仗呀!只差沒有掛上「風雨免朝」那兩面大牌子!
 

經過重重關卡,終於進入馬神宮,等待馬神到來!我還顧一下四周,哎喲喂呀!這可是一場億來億去,喔不!兆來兆去的拜神大會咧!要不是凶兆院長去看腳踏車店了,加上凶兆,可是一個金光閃閃、兆來兆去的拜神大會咧!

 

因為整朝拜位置是以公司的資本額,規模與產業影響度做排名,資本額在千億以上,或者負債很高,都可以坐在中間前面,也就是最容得到關愛眼神的區域。
 

因為記者都是爛命一條,記者最窮,所以記者席是在最後面,也是我的浪友之一發言人凱哥,好歹人家公司也是億來億去的,所以他的位置被安排很前面的。

他傳簡訊跟我說:「太遠了,妳的擲筊搏杯詢問馬神看不到的。」

 

我一看,也是射程太遠,而且不斷有人打簡訊來跟我說,我們都守在電視前看SNG轉播,你怎麼還沒有搏杯!

因為我桌上的水,被
T台的肥婆記者撞翻,滿桌都是水、我只能忙著擦水,因為我的相機濕了、手機也濕了,所以沒有空用鞋子當筊搏杯詢問馬桶神說,我猜T台的肥婆記者一定是國安局為了不要讓我得到聖杯,用來破我局的!

 

大夥拜完馬神,還是有藍教花痴排著等跟馬桶神握手!

還準備娃娃在現場,是怎麼樣呀!

幹!真是看不下去。

 

忙完了報完稿單,泰瑞莎副總說,我新聞稿都幫你想好了,你居然沒有把鞋子當筊擲搏杯詢問前途喔!這樣實在沒有道義喔!

大副總忙著改「他馬的」稿子、忙著併稿,連頭都沒有抬的說,最近不能補人,你不要亂搏杯,到時害我沒有人可以寫稿,還得忙著搞你的回應。
 

一堆人在記者室寫著科技人朝拜馬皇神的大拜拜稿,一邊寫稿!一邊訐譙!

結果公司又傳來惡耗,集團減薪3.5趴,人家有十八趴,我還得被減3.5趴!

心痛到一個不行!這是老天給我沒有扔鞋子擲筊搏杯,觸怒天神的處罰嗎?

早知道凱哥要請我吃飯,我就該答應!

他要買鴨翅送我,我也該答應!

裝啥小凱子呀!凱哥!我可以折現嗎?
 

拜託各位大爺大姊,行行好,三不五時來光顧一下,點個廣告,給小妹不無小補一下!那個失去的3.5趴~

為要跟公司共同一起共體時艱,以後蘋果妹每天
100元的零用錢,也要跟著減3.5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