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的主角,好像人人都想當,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得成。

至於社會新聞的主角還是不要當比較好,因為通常只有衰事,才會上社會新聞的主角,尤其是去買個便當,變成這副樣子,住進病院,還上自家報紙的社會版。

之前我同事採訪搞軌案,結果被芒果樹打到住院,也上了自家報紙,還讓各電台SNG現場直播。

於是全國人都知道,蘋果被芒果打到了。

 

這會怎麼變成了,蘋果被油潑到了呢?是油炸蘋果咩?其實是什麼這都不打緊,重點是買個便當被油潑到,已經夠衰了,出院回公司,還被夭壽缺德的同事笑,那才是衰到不行。
 

我家這隻同事長得很像熊,但是他不叫大熊,他是負責我們水果店的電腦維修的資訊人員,因為有同事電腦病毒都不更新、也不更新補漏洞,加上愛上色情網站,所以電腦裡面病毒亂亂竄,每回到公司一插上網,資訊人員就跑過來,將人、機帶回去資訊部處理。
 

萬一病毒感染到整個報社,隔天一早可能水果店就不能出貨了,那問題可是很大。所以資訊人員都很注意網路的情況。
 

這同事說真的,真的是衰,因為水果店附近沒有什麼可以吃的,所以中午去報社附近的市場去買便當,碰到警察在追毒犯,毒犯發狠,倒車去撞店面,結果滾熱的油鍋被撞翻,就潑到我同事的身上,被油淋到身上、腳上還有頭上,感覺有一點像炸蝦一樣。

被油潑到後,他當場就被送路人甲、乙、丙合力抬上救護車(果然有救火的蠻力),送到病院去,自家同事還來採訪上了報。

 

結果這傢夥在病院呆不住,包著像木乃伊的樣子,逃出病院就這樣子回到公司上班,還被同事笑是油炸豬公。

但是他包成這樣,看得我實在是頭皮發麻,全身跟著痛起來,被油淋到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衰事,居然被我同事遇到。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情況,雖然我在還過年前的稿債,趕到頭昏腦脹,但是看這種事,當然也得上插上一腳,問問當中的秘辛,還得拍照
PO上來給大家開開眼界,請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買東西買到住進病院了。
 

註:今年稿債終於還完了,本格以後可以正常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