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這個時候,都得包紅包出去,事實上,自從工作之後,我都沒有收到紅包過,通常都是發出去的比較多,其實わたしもお年玉が欲しいです。

お年玉をください

 

不過今年景氣一直不是很好,加上銀子一直縮水,所以我想了半天,要如何讓收錢的人高興,我從去年中就開始想,直到我看到辛巴威幣因為通貨膨脹,而幣值不斷往上升到千億元,看著一整排的0,實在好想要這一張如此鉅額的鈔票。
 

於是我到處拜託人家去幫我換,但是答應我的那人,都因為違反托拉斯法,要去美國坐牢9個月。但是半年都過去了,還是沒有換到,直到在銀行上班的買就漲報我一支明牌,告訴我換的方法。

這下讓我如願的買到
1000億元的辛巴威幣之外,還有5000億元

 

看到這一張有110的紙鈔,我的眼睛簡直為之一亮,高興到一個不行,如果今年可以拿這錢來包紅包呀!我也是お金持ち,一出手就是5000億元,我過年紅包打算包個1兆給我爸爸,讓他笑得合不攏嘴,一定會直誇我是孝順的女兒。
 

我先在年前包了一包給美國,還特地選用一個豬頭紅包袋,友情讚助他500萬本的賭資,他朋友中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大方的吧!沒有想到美國收到之後,高興到一直譙說,蘋果妹對他最好了,這輩子沒有領過這樣大的包紅!
 

為了感謝大哥在日本請我吃河豚,那一餐吃了他30萬日元,所以我也包了5000億給他。大哥眉開眼笑的,高興的到處打電話去跟人家說,蘋果妹最孝順了,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他,你們知道有多少嗎?5000億元耶!哈哈哈!
 

然後平時吃了太多恩主公他爸的肉包子,所以我交代恩主公一定要代我包一回去台南給他阿爸,調戲一下他爸。恩主公苦笑著說,他居然要幫忙調戲他親生的阿爸,豈是人子的做為?不然咧!彩衣都娛親了!

你不幫我娛樂一下你老爸,做什麼人子!這樣剛剛好!

 

我花了300美元買了20張南拉夫幣,拿到的人都高興到一個不行!

其實這個幣值真的沒有多少!但是卻有很多人想要擁有這一張
5000億,做個千億富翁之夢也不錯。因為辛巴威幣又去掉了11個0後,又回到正常幣值,那就不重要了!我要的是面額,而不是他正真的價值!那麼多個 0,看了就很爽!
 

南斯拉夫在我印象中,就是歷史課本中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引爆點,巴爾幹半島的火藥庫,由於王儲斐迪南被刺死後,就引發戰爭。這是我對南拉夫的印象,但是拿到這張幣之後,我去查這個國中畢業後,就再也不會接觸的國家,居然意外的拿到他的錢幣。
 

至於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幣值,主要是因為長年內戰造成通貨膨脹,政府只好一直印鈔票,但鈔票印多了就沒價值,據說南斯拉夫的物價每15個小時漲1倍,每個人上街都要用麻布袋裝錢,政府為了方便民眾於是面額越印越大,最後印出了世界紀錄,就是這張500億元。
 

5000億元發行時等同10塊錢美金,約就是台幣300多塊,但是但是現在南斯拉夫邦聯已經解散,變成塞爾維亞與蒙特尼哥羅,那這個錢呢?雖然不能用,但是也是一種歷史的紀錄。

不過這張曾列為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大面額的鈔票,5000億元的南斯拉夫幣,被同樣飽受通貨膨脹之苦的辛巴威,發行了面額100兆的紙鈔給突破了。100兆辛巴威幣值多少?約300美元,不到1萬台幣。

但是想到每天要用數十億元的去買1顆雞蛋的生活也是不錯,覺得自己天天都是有錢人。 
 

今年有拿到我5000億紅包的都會發大財喔!

想要嗎?沒有了!發完了!

恭禧發財新年好!祝大家牛氣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