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玩,所有的人都瞪大眼說,好貴喔!


「貴?」那是你跟團吧!導遊都帶你去貴的地方呀!像我如此賢慧的人,自己去玩
5~6天,2個人,每人2萬元搞定,信嗎?很多人都說我蘋果妹在唬爛,那有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就找計劃機票,住商務旅館,交通就買740日元的東京地下鐵一日券,這5~6天的行程,機票加住宿、交通與吃飯錢就可以搞定,2萬元遊日本,真的很簡單。

你問我有沒有試過,當然!沒有試過我那敢在這邊唬爛,況且行家一大堆,萬一跑去水果店給我投訴,那就沒完沒了。

 

首先要找計劃機票,各航空公司有一大堆,背包客網站一大堆,這不用我說了,自己找就可以了,票價從6500~10000元左右,當然找到便宜的航班與好的時間點,不是不可能,就用心找一下,就會找到美麗的時間點,例如早去晚回的班機。
 

尤其是台灣到日本這段撿客行程的NWA最容易買到便宜貨,但是NWA很爛,飛機爛、餐點爛、服務更是爛,三不五時還會超賣或者延誤與不飛,這點是要小心,時間不要卡太緊,不過也沒有差啦!誤點他會很阿沙利的補償你有時還會白賺到一張機票。
 

之前U報的阿榮跟我說,他們就是有一次搭NWA去大阪,回來時因機位超賣,NWA的人員就跟阿榮說,我們補償你們每一個人台北大阪來回機票一張,你們可以延後一天回來嗎?阿榮覺得爽到,幹嘛不要,賺到一張機票,又可以去大阪一趟,何樂而不為,馬上就答應。
 

他跟我說,至於NWA爛有什麼關係,反正就只是搭飛機,又不是住在飛機上,3個小時,吃個飯,尿個尿,就過去了,服務員不漂亮,你又沒有要跟他睡,有什麼關係,省錢還有時間漂亮不要擔誤他玩的行程最重要。
 

阿榮是跑旅遊線的專業記者,他都這麼說了,其他人就不要太靠夭了。
 

接下來我想說的就是以東京為例,5天用2萬元(不含敗家購物喔!)是否可行,當然可以。以目前來說,台灣之翼在推6100元的東京5天午去晚回行程的計劃機票,便宜到爆,有空幹嘛不去!

年後接下來我是要上班,不然我早就衝去了。
 

然後到日本,又有人要靠北,飯店很貴,廢言,如果你要住希爾頓或者京王廣場,那當然貴,與華盛頓同樣的格局的商務旅館(ビジネスホテル)只要一半的價格。像超級旅館(スーパーホテル)2個人去住一間房,1個人1天才4190或者4700日圓,或者住東橫イン也只要4400日元,附早餐還有網路可以天天PO網誌,讓大家看到你們在日本爽,4天才17600日元,現在匯率較貴,也不過5866元。這樣的價格,幹嘛去住民宿咧!
 

再者交通上,從成田到上野就買京成電鐵普通票,1000日元打死,不要買成田特快,如果非要搭成田特快,就買套裝含西瓜卡(Suica),扣掉西瓜卡的錢以後,只有比京成電鐵貴500日元,這也是不錯的方式,況且幾天搭車吃飯都可以用得上,用完回台灣前還可以退卡,還你500日元。

 

其實搭京成電鐵是很方便的,接下來在上野與日暮里都可以轉山手線的車,看你要去那兒都可以。至於住宿,我建議住在池袋北口,因為方便手扶電梯也多,重點是不用當行李搬運工,而一邊搬行李一邊訐譙。我之前住在新宿,看著高高沒有手扶電梯的月台,站著發呆,不知如何是好時,居然有好心的日本型男,主動幫我搬行李耶!
 

接下來每天就買東京地下鐵的一日券740日元,就是要你搭到吐,絕對值回票價。有一天我算過,我們去淺草拜拜、去永田町去找Change的朝倉啟太、去月島吃文字燒,然後去東京鐵搭看夜景,還去有樂町天橋下吃燒肉,那一天坐了2000多日元快3000元的車資,全部740日元搞定,以4天計算,也不過2960日元。

 

如此一來,交通住宿與機票,這樣算下來交通加住宿才約14000台幣左右。還有6000元的空間,足夠你吃五天了。


接下來吃的部分,就靜待分曉,今晚有約,我先出去吃飯了,要死了,我的日文作文還沒有寫完,玩了一下午還是寫不到3行!為什麼寫Blog速度這樣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