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寫到2萬元遊日本(上),基本上在解決了機票錢、住宿錢以及當地的交通費之後,接下來就是吃的事。 

有人說他多行多棒,只用少少的機票錢就可以去那裡玩,多行多棒之類的。其實根本不用來跟我說你多行多棒,我在這裡寫的是我自己旅遊日本的方式、以及用我的方法,不見得適用每一個人,看不慣那麼請你自己就去寫一篇。

我也不會無聊到去跟你說,要如何去玩的方式才是正確的,自己爽就好了,幹嘛去跟人家說你有爽,還有爽的程度。
 

我是出去玩的,既然出去玩,就一定要住好、睡好與吃到當地的美食,才不虛此行,只是可以用最少的錢,幹嘛當冤大頭,我賺的錢,可是我用青春換來的遮羞費哩!當然得好好的省著一點用囉!
 

況且我又不是去當流浪漢,幹嘛委曲自己住火車站,還得辛苦從台灣帶食物出去,嫌行李不夠重嗎?

在護照上蓋個章代表有來過,那不要學狗一樣在電線桿下撒泡尿,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那出國幹嘛!就拿電腦合成個巴黎鐵塔,唬爛就可以了,不是嗎?
 

好了,不講廢話了!開始我們的行程了!這次先寫東京,下次再寫大阪。

來到東京就不可錯過一定要吃的三大拉麵,一蘭拉麵無敵家麵創坊與麵屋武藏,來到東京若是能吃到這3家的拉麵,喝到這湯頭與吃口麵,絕對是不虛此行。 

無敵家麵創坊在池袋,所以為什麼我建議住在池袋的原因,因為一般人不會特地到池袋去逛街,在有限的時間點內,都是去新宿、原宿或者台場與上野,來到池袋,除非你要去逛sun shine city60層的展望台,因此我建議住在池袋到飯店Check in之後就可以出去吃了。
 

無敵家麵創坊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先在網站下載他家的玉子(冷泡黃金蛋)的招待券,就可以免錢吃到一個玉子(兌換券下載處),賺到100日元喔!而且他價格從680元到1000元都有,可以量一下自己的口袋的深度去做品嚐。
 

接下來上野或者新宿以及淺草是觀光客一定是會去的地方,所以去上野就可以吃到一蘭拉麵與在新宿南口或者淺草就可以吃到麵屋武藏。

一蘭不用說了,之前有寫過了,店就在上野車站外,很好找的而且
24小時營業,不用擔心吃不到。
 

至於麵屋武藏營業有限定時間,要吃要趁早去排隊喔!

其實我很喜歡麵屋武藏的沾麵,那是可以吃到麵屋武藏麵條彈性香滑口感的一品,當然麵屋武藏的湯頭,也是網友全力推薦的好味道。



其實我很喜歡吃日本的拉麵,之前去日本出差,大哥比我還興奮,一直問我說「你想吃什麼?」大哥我請你吃!
嗯!「我想吃一蘭拉麵!」阿~~~「ばか」(笨蛋)」

大哥說!
我又說:麵屋武藏也可以!吼!あほりんご ちゃん(笨蘋果妹)!賭上笨蛋之名,我也要吃拉麵,就知道東京的拉麵有多好吃了。
 南部某廠的總經理是留日的,他在日本工作15年,他回來台灣後,對於日本最想念的還是拉麵。他也介紹很多點叫我去吃,因為那是他的私房麵店。

除了三大拉麵之外,博多天神拉麵在新宿歌舞伎町也有一家,而且超便宜的,只要500日元喔!
早餐吃飯店的日式早餐,然後再吃了三餐的拉麵,根本也用不到3000日元,接下來要吃什麼呢?

建議去新宿吃新宿中村屋
的咖哩飯還有蛋包飯套餐,這可是新宿的一絕,如此也只要1400~1600元左右呀!


然後和幸的豬排飯也不能錯過,巢鴨的古奈屋咖哩烏龍,筷子一夾,就四處滑走的香滑
Q彈的烏龍麵,混著濃郁的咖哩汁,輕沾咖哩的剛起鍋炸蝦天婦羅,咬在口中酥脆的麵衣與彈性十足的蝦肉,吃在口中盡是滿足。

吃完麵後,再把發芽米沾著咖哩湯汁吃下,又是一絕的口感,到東京一定要試試。

 

接下來去東京一定要吃文字燒,搭著有樂町線到月島去吃文字燒,二人也不過2500日元,這樣吃吃喝喝下來,也不過2000元台幣,吃得滿足又盡興,100元店的日本泡麵也不錯吃,有必要從台灣帶泡麵或者食物去嗎?

 

接下來我要寫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去玩最多的東京著名地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