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中舉凡叫好又叫座的日劇,一定會再加演特別篇,我蘋果妹寫的2萬元遊東京,叫好又叫座,當然也得出SP,不然怎麼滿足大家挑剔的要求呢!

 

今天同事跟日 文 老師說我最近在寫《二萬元遊東京》的系列Blog,同事跟日 文 老師說了之後,連日本人的她,都驚訝到不行。

深堀老師驚乎我根本是日本達人(誰才是日本人?誰才是櫻花國民呀!跩~~~)還說旅遊跟著我就是了。

 

其實她都不知道,等她回仙台後,我在日本又多了一個可以去鬼混的地方吧!

好吧!既然是特別篇,那麼就來一點特別的吧!

啥咪,要到銀座找ホステス的女帝立花彩香?

還是要去歌舞伎町一番街見夜王,看
4大天王,還是去羅蜜歐找迷人的聖也さん呢!  

當然都不是,這可是攸關國力的重要大事耶!

就是何時去,買什麼東西啦!
 

其實我們出國,就是拿我們賺的小朋友出去換野口英世,跟人家拼是吧!所以兵不血刃很重要,但是寶刀出鞘,必得見血是吧!由於小朋友很難賺,因此我們要讓小朋友陣亡的時候,可以死得其所,含笑而終,然後有下次再戰的機會不是嗎!
 

基本上來說,日本1年有2次大打折的機會,一是在他們新年後也就是元月,二是在7月,這兩個季節打折的幅度,足以讓你空著皮箱去,然後滿滿的回來還嫌買不夠。
 

去年元月底帶著我老母與雙J去,正好碰到打折的好時間,老母在高島屋見到那又輕又軟的正安哥拉羊毛大衣,打折下來不到3萬日元,她那捨得下這件衣服讓它繼續留在日本,於是就大開殺戒,除了大衣外,還包了好幾件毛衣回來,算算才1萬多台幣。
 

當然有時買東西,就得碰運氣呀!日本的百貨公司常常有那種限時大搶購,我還真的有碰到過咧!20件圍巾限時大特賣,每件1000日元,結果就去跟日本的阿桑與阿姨還有阿嬤們一起搶呀!我台灣人難道會搶輸嗎?結果,還真的搶輸了,我沒有買到!
 

不過我在日本有買過夏季打折後的泳衣,780日元一整套,從帽子到衣服與褲子,回來後真的很怨恨,沒有多買幾件!(耳畔響起謎之音:你買那麼多回來煮湯嗎?又不能穿著去逛大街!)
 

所以呢!要買便宜貨,記得在這兩個時間點去就是了!
 

雙J的很多衣服都是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打完折後的童裝,實在是「俗甲靠北」,尤其那設計真的很有型,而且小朋友穿起來就很好看。我大學同學Jill,還在日本大打折時,替他兒子買到好幾次,1件衣服才100台幣,然後兒子穿完後,還可以拿到網路上去拍賣哩!

然後或許有人要問說,那元月與
7月都是旺季,機票都很貴耶!

其實我發現不一定,因為有時候旅行社會推出一種自由行的套裝行程,機加酒約
11000多元,加個稅與兵險約2000元。
我曾在有一年暑假跟我朋友就找到含稅12000元,到東京的5天行程,剛好是七夕結果還看到隅田川的煙火。


其實多找找查查價格,有的還配合信用卡推出
3個月分期免利息,對於上班族薪水又不高的小朋友而言,想去旅行又怕貴,但是1個月付個4000元,在壓力不大下,就可以去外國見見世面,也是不錯的。
 

其實這種行程班機都是午去晚回,也不錯而且適合那種懶得自己訂房、懶得訂票的那種人,反正就是付了錢之後,選好時間,旅行社一切都幫你弄得好好的,人去機場領了機票,到了當地再去飯店Check in就可以了。

而像這種與旅行社有合作的飯店多是在新宿附近像華盛頓、王子呀!交通也很方便,到了之後就可以開始玩了。只是這種半自助的方式是不能延回,得要團進團出,而且要2個人才划算。
 

另外就是如何賺到免錢的機票,這也就有更多的錢可以去敗家為國爭光,其實也是有方法的啦!下次再跟你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