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果報自爆金貝貝愛新覺羅聰要來做水果電視媒體王國的CEO(執行長),果不其然,就吸引了一推蒼蠅一早就盤聚在水果店總部的大門口,等著面見金貝貝愛新覺羅聰

 

由於我今天早上要上日文課,所以我很早就進公司了,在我進公司時還沒有見到被蒼蠅霸佔住的店面。不過,就在上完課送日文老師下去,順便買便當時,就看到這個驚人的奇觀,所以再衝上樓去拿數位相機,順便選了幾個角度,拍給大家看。要堵金貝貝愛新覺羅聰滿天蒼蠅亂舞的情況。

 

其實,我下課時已經是中午,加上水果店附近除了便利商店之外,沒有賣吃的所以碰到很多隻蒼蠅也飛進水果大食堂來買便當,或者買好了便當的人,就蹲在大門口吃飯。只不過平平是記者證,水果店的員工可以有折扣,你們就沒有啦!
 

看到這樣情況,我很想說,你們站在人家大門口堵屁呀!堵得到金貝貝愛新覺羅聰我就輸給你。
 

人家金貝貝愛新覺羅聰貴為一個集團的CEO,怎麼會大辣辣的走前庭,然後讓你看到,讓你去堵ㄇㄞ呢?你難道不知道他是可以走後門的嗎!

你們以為他跟我們小店員一樣,都是走大門,萬一忘了帶識別證,還得很不好意思的拜託警衛大哥們,幫我們開門,然後去簽未帶證的單子嗎!

 

拜託,更何況金貝貝會不會進來都不知道咧!就拿著ㄇㄞ頭見人就亂戮亂凸的,堵屁呀!

不過,後來我看到水果店的後門真的也有人去堵,可見
金貝貝愛新覺羅聰的習慣與地位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