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周圍很多朋友都在靠北台灣的波麗士大人Policeman)能幹嘛!這確是一個好問題,台灣的波麗士大人能幹嘛!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台灣波麗士大人能幹嘛耶!

澳洲的警察還會騎腳踏車,台灣的波麗士大人能幹嘛!大家來說說看!
 

圖:澳洲騎腳踏車的警察。
因為我在水果店的新聞裡,一天到晚都看到新聞在說,
A警員包娼、B警員包賭、C警員劈腿搞婚外情,真不知我賺錢交稅,養這些人幹嘛!

若是用來抓賊、抓殺人犯,還有一些用處,但是我看到的
波麗士大人們都是躲在暗處,趁你不注意,來個一張特寫,或者跳出來,振筆疾書開張紅單,讓你乖乖奉上你的小朋友。

然後我們交上去的小朋友,上從市長下到司機、工友,全部都可以抽成,這是多麼有意義的工作呀!
 

這才是這是波麗士大人們,他們平時的主要業務。

先前台灣家門不幸,出了一個看不起台灣人的高級外省人駐外官員,月領23萬元,嘲笑台灣人之外,那個台灣人賺錢交稅養的8波麗士大軍,居然有波麗士大人說他的上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那你幹嘛不過去當公安,領人民幣,反而是426來台時全副武裝的打台灣人給426看,就連直銷老鼠會大軍來台灣時,台中市政府居然還派出警車開道!
 

恁阿嬤哩!給426開道?

這些老鼠會成員值得台灣偉大的
波麗士大人們替他們開燈閃閃發光的黑白車替他們開道!真為我每年口袋中被政府征收去的小朋友,沒有辦法死得其所,而抱屈不已。
 

早上在拿水果報,吃飯糰配著我那100公克,要好幾張孫中山的咖啡,結果看到這條水果店發的這條新聞時,本來頭還昏昏,想再回去床上找周公問明牌,看到這條新聞,口中貴鬆鬆的香純咖啡,吐得我那台高貴的22吋螢幕上,滿是斑痕點點。
 

老娘我在台灣長大,老娘向來只有在高速公路開賽車時,被紅斑馬追著跑的份,追到了就賞你一張12個小朋友起跳的紅單;再者騎著小藍馬時,也只有被著波麗士大人追的份,那有可能被燈閃閃發光的黑白車開道,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從此事看來台灣的波麗士大人能幹嘛!開台灣人的罰單還有幫426打台灣人以及幫426開道最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