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娘好累,因為昨天忙著搬家,行理一整個沒有收,一早又趕飛機,五點半就開車去機場,今天又在大阪路上,去邂逅人家日本勇猛的相撲力士。

我驕羞的依偎著他,而相撲士力則是小鳥依人的靠著農藥。
 

然後突然之間,他伸出他那一支給我握,我的手突然充滿了溫暖的感覺,真是感動不已。相撲力士不止跟我,也讓臉居然比他大的農藥握一下。

力士溫暖而且厚實的大手,讓我們兩個女人真是滿足到一個不行,我們決定不要阿伯了,力士比較好。
 

好了,老娘要去睡了。

今天來展示國力貢獻日本經濟元氣大傷,太郎
さん還說要頒獎給我與農藥。

明天再連今天的份,一併給大家好看。

先展示一下今天部份的戰利品,明再繼續,連今天的份一併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