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購物人人都喊貴,但是事實上,如果你懂得門路,或許就可以買到便宜貨,同時可以一次採購到位,從吃的、穿的、用的、藥妝、腳踏車到上班的衣服、休閒服、甚至於名牌、就連液晶電視、熨斗與微波爐等大小家電等一應俱全,外國人還可以直接扣5%的稅,這種好地方,我怎麼可以不介紹給大家知道呢?

這種店在東京新宿東口有一家,名字叫做大黑屋、在橫濱與大阪也有類似的店,叫做激安の殿堂,也就是特別便宜的店。後來我發現,激安の殿堂在日本全國都有店,就連大阪都有好幾家哩!

這些地方說真的很奇怪,若是你看到店門的樣子,一定不敢進去,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我光是經過新宿東口的大黑屋不下數十次,但是每每看到門口擺的女僕裝、高中女生水手服還有中國製的旗袍,掛滿一整排,加上哩哩扣扣的東西,擺滿整個店門口,正常的觀光客會想進去,那才有鬼。

直到有一次有一個也是留日的同業,帶我們進去這種地方,才我發現原來這是一個超級有趣的店呀!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店也只有怪人才會發現。

基本上帶我們去的那一個同業,他在我們這些同業的眼中,就是一個怪阿伯,不但小氣、貪小便宜而且又嚕囌,然後他的樣子長得跟志村大爆笑的那個志村健樣子差不多,連髮型都很像,有時問他一個小問題,他就會回答30分鐘以上,外帶手勢,害我以為留日的人都是怪卡,反正這人就是一整個怪!怪!怪!

他跟我們說,這種店賣的東西很便宜,留學生都很窮,因此都會在這種地方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我本來認為他是在唬爛,但是後來我比較一下價格,還真的是很便宜,加上種類繁多,因此我每次去日本,只要有看到這樣子的店,我都會進去逛一逛。

真正讓我驚訝的是,他們不止有賣一般的商品,就連高檔的名牌二手貨,像LV、愛馬仕之類,他們也有賣,這就很嚇人了!

但是除了正常人的用品之外,事實上一些特殊情趣用品,這裡一樣有販賣。

所以為了滿足我們這些觀光客的好奇心,就假裝自己是誤入欉林的小白兔,在台灣不敢去逛的情趣商品店,在此剛好可以大辣辣的進去逛。

就如同元宵妹說,怕什麼,就進去看呀!反正我們是外國人,人家會以為我們走錯了地方!而不是心懷不軌故意進去看的,所以我們第一次發現這裡,有賣情趣商品這種東西,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去年在日本出差時,我與元宵妹還有低級時報的大哥吃完晚餐,逛一逛準備回飯店時,看到激安の殿堂,就進去逛了呀!

就這樣逛呀逛的,逛到情趣商品區。

說真的,日本真的是情色工業的祖國,各式各樣的情趣商品還有一些東西,種類真的實在太多了,我們還真的是很好奇這些東西的用法,所以一樣一樣的拿起來看!

在小小的空間裡,有4~5個看起來就像オタク(阿宅)之類的人,還有一看就像電車痴漢的金魚叔叔,看到我們拿著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還有愛情動作片在笑鬧,而且講他們聽不懂的話,加上是1男2女,看我們的眼光就是一整個很邪惡的樣子。

其實不用說,我們也知道他們腦子內在想什麼。

元宵妹說,在台灣我們都不敢去逛情趣店,在這裡一定要好好的看。不止元宵妹,就連農藥也覺得這種東西真的好好玩,既然來了,幹嘛不看呢!

所以這次我們去時,逛到這個小空間,死都要擠進去,原本在裡面的阿宅們只好閃出來,看我們兩個女人,居然跟人家去逛這種東西,讓他們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其實我們只是好奇,不看看,真的會在路上抓幾隻貓來殺。

事實上,我們有興趣的還是食品與藥妝,還有一些小家電,這裡賣的東西還真的是便宜,所以大家下次有看到的話,不妨進去逛逛,還真的是蠻好玩的。成人黃物區在五樓(成人黃物,一看就知道是426翻的!)

大阪那一間店就是在戎橋右轉宗右衛門町,或者從道頓堀的橢圓形摩天輪下方也可以進去,真的很好玩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