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就是鐵了心腸,無論如何,就是要給他吃到兒童餐。

這次去日本主要有農藥相伴,反正就是歐巴桑一起吃兒童餐比較不丟臉。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盛行大人裝小孩流行訂兒童餐,所以當我跟旅行社業務人員小葉要求說要訂兒童餐,讓他覺得很可恥,死都不幫我們訂,在我死拗硬拗下,小葉被我亂得沒有辦法,於是就叫他的助理幫忙訂,助理也是一臉想不透的樣子,為什麼蘋果小姐要故意裝可愛,去訂兒童餐。
 

於是兒童餐終於搞定之後,就期待出發搭乘之日的到來。
 

由於我們事先劃位,在劃位之際我特地交代幫我們劃位的人,千萬不可以把兒童餐刪掉,因為不是旅行社訂錯餐,我們是故意的。

在機場掛行李領登機證時,台灣之翼的帥帥地勤,又問了我們一次,兩位是訂特別餐嗎?是呀!

請問是兒童餐嗎?是的。

只見地勤人員一臉困惑,兩個歐巴桑怎麼會訂兒童餐,在以客為尊,他也不敢忤逆我,因為我臉上寫著─誰敢阻撓我吃兒童餐者
逆我者亡,四個殺氣很大的字。
 

上飛機後,一直被農藥稱讚的可愛空姊前來詢問特別餐的客人,一看到我們就問說,兩位有換位置嗎?「沒有!」我看她一臉疑惑的樣子,我就知道,我立刻說,沒有錯,我們就是訂兒童餐。
 

美麗又可愛的空姐尷尬笑笑走開。
 

之後送上來我們期待已久的兒童餐,說真的並不優。不知道是不是航空公司Cost down大幅減料的結果,或者是他們發現有很多假兒童,假冒兒童名義,去訂兒童餐,使得不得不做出如此的舉動,扼止這種歪風,所以就端出很爛的兒童餐出來。

 

不過,那蔬菜炒蛋,真的比餵豬餐好吃。不過鮮奶我不敢喝,於是就給了前座的一個日本小妹妹了,因為她一直跟我玩。
 

基本上,台灣的空廚是沒有什麼創造力的,所以呢!我在想回程應該會比較好,儘管在日本吃得很爽,但是一樣很期待吃回程的兒童餐,果真,回程的餐,配色清爽,就是一整個的美麗不少,也豪華不少。
 

在回程時我們的位置就在商務艙後面,因為是3個位置一排,不像去程是我們坐2人,加上兒童餐是先來的,所以我們就先吃,在坐我們隔壁的男子,一直看我們吃,為什麼跟他的餵豬餐不一樣,於是我就是一整個「爽」。
 

蕃茄醬炒飯好好吃之外,肉也好好吃、還有果汁與果凍,還有QQ糖也好好吃,還有巧克力,容量比餵豬餐好很多。

 

今天我看到有一個F CompanyP協理,因為不爽空服員叫他起來用餐,去罵人家座艙長,還叫人家送十次餐,做出令人覺得你根本就是一整個是大爺的那種舉動,真不知道是做給誰看的,空姊又不是你家的員工!我真不知道你在生氣什麼。
 

不過,當你看到你家F公司的總裁泰瑞K先生也是跟你吃一樣的餐,或者泰瑞K坐你邊上,你敢如此嗎?

我在猜一定是他覺得餐不好吃,如果他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華麗的兒童餐,還會氣得起來嗎?你一定馬上笑呵呵的快快吃完。

所以我猜你要十次餐的用意,就是想吃兒童餐,結果人家沒有送給你兒童餐,你又不好意思說你要兒童餐,才會在那邊不爽在耍賴。

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這不是兒童餐。
 

所以下次要有好心情,沒有起床氣,麻煩!P先生,不,P協理,學學我們兩個歐巴桑,想吃兒童餐就先預約呀!

若是不好意思說,下次請記得叫你的秘書或者助理去幫你訂兒童餐,吃快樂兒童餐,你的心情就會快樂起來了!就不會為難美麗的空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