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著看改變日本最偉大女性天璋院篤姬(てんしょういん あつ ひめ),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尤其是家定大人要死前拿著篤姬,托人拿去給他的白棋子那一句:「御台,我不能去找你了,妳都不來看我!」接下來就含淚謝世,一個月後篤姬才知道,結果爬著去撫棺大哭。
 

篤姬哭,老娘我也跟著哭,鼻涕加眼淚就哭濕了我從日本買回來,專擦我鼻炎發作時高貴的乳霜面紙,一擦就是用了半盒去。
 

也由於老娘追著看篤姬,沒有空看台灣無聊的電視新聞,但是有時吃飯不小心轉台,總會看到騜也在哭!老娘是為了篤姬與家定大人的愛情家茂大人的親情而哭,但是不知道阿告你是在哭啥小…..朋友
 

45不是都過了,那一天中央社公告騜的行程,是去打狗,而不是去頭寮靠北,所以沒有看到阿告在哭,我還在想說,今年沒有一枝梨花春帶雨可以看了!結果老天就下大雨。

我還在浪上撲個小浪,跟我的浪友們說「阿告你今天沒有頭寮去靠你老北,他在生氣了

 

結果元月13日也過了、45也過了,阿嘸阿告你最近是在「靠衰靠旺」呀!幹!國運都被你靠衰了。有你這種國家領導人,恁娘我要哭都流不出眼淚了!幹!你在哭啥小…..朋友啦!
 

結果今天早上看到水果店的蘋論「的蔣經國戀父情結」我終於知道,阿告你在靠啥了!奇怪,你又不、也不姓,縱使小蔣對你有提拔與知遇之恩,但是生你養你的可是老馬耶!老馬的忌日也不見你去哭墓呀!而且姓蔣的都沒有去哭了!阿你在哭火大的咻!

阿告!你戀父是戀錯了人吧!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蘋論,這內這幾句話真是深得我心呀!
 

馬總統先遙祭黃帝陵;昨又率五院院長前往頭寮謁靈,不過癮,又在總統府請來蔣氏的親友故舊等,紀念蔣氏百年誕辰;還不過癮,把這紀念日搞成紀念周。如果3年後再當選,可能要搞成紀念月或紀念年啦。 
 

蔣提拔馬有功,馬感恩戴德,是他個人的事;但把官員拉來上墳,放著政務不管,算不算曠職?立法院昨天排定軍紀等議程,結果國防部長陪馬去上墳去啦,害得立委白等很久,浪費時間和我們的納稅錢。原來陪馬總統上墳,比公務重要。
 

哎呀,立個法嘛,叫做「陪馬總統上墳不必上班法」,國民黨立委不是絕對多數嗎?怕什麼? 
 

馬很喜歡去頭寮上墳,有時還一枝梨花春帶雨,哭上一會兒。那是他心靈的故鄉,是少年男孩孺慕父親的表現。

做為快60歲的花甲總統那麼戀父,還拉著一群人陪他戀父,實在有點肉麻病態
 
 

蔣經國對台灣做了不少貢獻,是事實。其中十大建設和晚年自由化最為人稱道。但十大建設難道不是一個政府該做的事嗎? 
 

又不是反攻大陸勝利成功,有那麼了不起嗎?尤其蔣家父子統治台灣40年,一直到蔣經國當政才建設台灣,已經遲了,算是對老蔣忽視建設的補償吧。 
 

媽的!幹!今天為了阿告又造口業了,我老母又不知道要幫我念多少經、做多少功德,才能化掉我今天造的口業了!自己先念一下淨口業真言!看的人也要念一下喔! 
 

嗡修唎 修唎 摩訶 修唎 修修唎 薩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