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看大河劇的!

但是這次看了篤姬,一看就黏住了!


尤其是看到篤姬與家定大人之間的愛情,從不信任到家定大人愛著篤姬,兩個人的愛情放的閃光,閃很大、閃不用錢,閃到我快瞎了!

 

我以為只有花痴如我者,就是在20集看到家定人大(堺雅人)在橋上抱著篤姬那一幕,那眼神轉換之際,說了句「很危險喔!」那時覺得被抱的不是篤姬,而是我自己。

然後我就這樣愛上了家定大人了!
 

沒有想到,小康妹妹說,她也是在橋上那一幕愛上家定大人,跟我在日文補習班一起上課的同學也是,然後千千萬萬的眾女性網友,全部從之前篤姬與肝付尚五郎分開時,哭得淚相對,馬上陣前倒戈從尚五郎派,轉到家定大人派去了! 

家定大人,真的好帥呀!
 

網友小康看到大家都臣伏在家定大人的麾下,成為家定大人的粉絲,不免要為尚五郎發聲,說了句「你們都去愛家定大人了!那尚五郎咧?」

尚五郎喔!去找阿近呀!他有阿近,還有琴夫人,不用我們了啦!
 

原本對著篤姬懷疑的家定大人,因為一直被下毒,搞得身體很不好,所以也沒有辦法生小孩,甚至在篤姬要幫他按摩時還拒絕,他怕別人碰他的身子。


但是就在一日一日的相處下來,篤姬教家定大人下棋談政局,給建議,讓家定大人覺得篤姬不同於其他大奧的女人,反而放心的接納她,甚至想動了心念想讓篤姬生下小孩,為德川家留後。然後就可以守護德川家!

 

在將軍大位爭奪戰中,家定大人的媽媽本壽院發現,篤姬是擁一橋派與他們紀州派的將軍擁護者不同時,下令家定人大與篤姬不准見面。

家定大人看不到篤姬,也不想跟側室志賀睡,於是就房間內大叫「我要御台、我要御台、我要御台、我要御台、我要御台、」就在房間假裝暈倒,被送去本壽院房間,醒來後,直奔篤姬房間。
 


兩人在房內相對,旁若無人的,我實在快被閃到瞎了!

 

不過,篤姬只當了家定大人1年半的老婆,家定大人就到蘇州去賣鴨蛋了。
 

家定大人在死前,拿著篤姬送給給他的棋子。家定大人拿著棋子說「御台,我不能去找你了,你都不來看我!」然後,他就去蘇州賣鴨蛋了。家定大人的愛情,不只是我們被閃到,就連日本的師奶也被閃到,還去電要求NHK,延長家定大人的壽命咧!
 

其實堺雅人真是療癒系的型男呀!他在之前「她的秘密花園」時演漫畫家花園百合子的大哥片岡航,那時我就注意到他的眼神了!堺雅人的眼神真的會殺人,我又再一次在篤姬中驗證。
 

不過,之前堺雅人在Dr.コトー診療所 2006五島醫生診療所2006中,演替星野彩佳開乳癌的鳴海醫生,那種講話的方式,就是一整個很欠扁。堺雅人在演出家定大人後,我又把五島醫生診療所翻出來看一次,我終於肯定欠扁的是鳴海醫生,不是堺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