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我看了一部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災難片,《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十分有感覺,因為人類的自大與無知,以為可以掌握一切,成為生命的主宰者,結果改變了人類不應該改變的東西,所造成的災難。

當時我就在想,因為人類再這樣亂搞下去,我在想這樣的情況,應該很快就會發生,然後變種病毒肆虐,在空氣傳染下,最後大家一起死,沒有死的就變成半人不鬼的黑暗獵人

由於身上有病毒抗體,在災難中沒有死的上校羅伯奈佛,天天自己一個人跟一條狗,在城市逛來逛去,希望能找到跟他一樣是倖存者的奈佛,天天對著空中廣播「我的名字叫做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的倖存者;如果其他地方還有人活著的話,請記住,這裡並不只有你們。」

儘管他一直廣播,但是卻好像沒有人理他。不過可以在停在航空母艦上的軍機翅膀上揮高爾夫球,確實是在很屌的一件事情。

看到那一段,偌大的城市中,只有一個人,也是很可憐的,妻女在逃難中,墜機死亡。最後威爾史密斯選擇與黑暗獵人一決勝負,炸死自己,也炸死了黑暗獵人

這部電影我覺得沒有演完,也不知道羅伯奈佛他所研發出成功的解藥,是否會就造自己成為傳奇,然後解救那些活死人。

圖片來源:網路

今天出國回來,在桃園機場未啟動管制計劃前,早一步踏進國門,說真的其實我也是很害怕,因為誰知道與我同一班機回國的人,有沒有潛伏者呀!海關人員都掛了口罩,其實他們比我們更害怕吧!

這種混合了豬、禽還有人流感的病毒H1N1,本來是動物傳動物、接下來變成動物傳人,最後變成人傳人,要死了再演化下去,會不會變成,從接觸傳染演變成飛沬傳染,最後變成空氣傳染,只要吸到這種有H1N1病毒的人,就會發病,這是什麼鬼呀!不就跟《我是傳奇》一樣嗎?

傳來傳去,最後大家死光光,沒有死的就變成半人不鬼,然後活著的人痛苦,半鬼不人的活死人不知道會不會難過,看了這樣後,就覺得人再亂搞下去,總有一次大家一定會一起死,一起超生的,這是我今天看電視新聞的感覺。

出差二天不能上網,很痛苦,稿債還是要還的,所以今天寫篇勸世文來還稿債喔!早上四點半起床,五點出門趕飛機,下午一點半終於回到可愛的台灣!

台灣真是棒呀!上網好方便的!

台灣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