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五六月股東會的旺季,我們就得隨著廠商東奔西跑去開股東會!所以這段時間常常得一早起來,趕在高速公路未塞車前上路,否則萬一被塞在路上,常常人到會場車停好時,會早就開完,人都跑光光了。然後留下你一個人傻傻的站在現場。
 

早上我七點半上路,在高速公路上我一定會聽警廣,可是很奇怪明明是警廣的位置,怎麼會變成中廣,然後就聽到一條見了鬼的民調,說是見了鬼,我真的沒有說錯。明明是開在高速公路跑的車子,怎麼害我以為車子開到墓仔坡去了!

 

怎麼端午節的粽子都還沒有吃到,就阿飄滿天飛哩
 

中廣引述U報在阿告就職滿周年前夕時做Kiss ass的一份民調,就說總統馬英九的在就職周年時,聲望回升至52%,僅次於去年520就職時的66%由於我在開車,手只能緊握著方向盤,實在不方便轉台,就姑且聽下去。
 

內容講道:這次調查,馬總統的聲望重回52%,較半年前的調查多了15個百分點;不滿意馬施政的人則降至33%,半年來少了13個百分點。馬總統聲望止跌回穩,民眾也重拾對馬個人領導能力的信任

果真的是阿告與KMT的御用的統媒,果真的極盡拍馬之能事!

 

唉!真是見了鬼!這種民調,用沾滿彩色米顆粒的巧克力棒前的小頭想也知道,這種藍教媒體,要做到滿意度百分之百也是沒有問題的。這種民調是怎麼做出來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啦!
 

幸好我家祖宗八代有保祐,不用在這種媒體工作喔!
 

問卷引誘式的做答、電訪員的問答方式,還有之後跑數據,騙肖耶喔!你當人家都沒有寫過論文,沒有學過研究方法喔!

只要是論文是自己寫的,不是找槍手代寫或者跟教授睡出來,還是拿兩隻火雞換來的,有做過論文的人就知道了嘛!什麼前測、信度與效度,攏係
Gay!更何況是為了要拍馬屁,滿意調,這種東西太容易做了!
 

當年在上研究方法時,交作業就得先發問卷,跑出來的數據與原先設想的命題方向不同,怎麼辦?重做?見到鬼喔!那有可能,我放假要跟男友出去玩耶!誰跟你窩在電腦前跑數據呀!參數改一改就好了,或者拿不同顏色的筆,重新填幾份,一份完美符合命題的報告就這樣出來了!
 

更扯是,這份滿意民調還把小英拖下水,廢言,若是小英或者民進黨、甚至是獨派的人,在你U報中民調可以超過五成,然後獨派的遊行,可以像當年紅衫賊一樣被你們認為是合理的訴求的話,那我真的才會被你們這種人扮成的鬼,把我活活的給嚇死!


唉!這也難怪,
U報會變成小報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反正他寫的新聞不是給大眾看,而是讓爽,所以大小有什麼關係,爽就好了!

說真的!我不罵那個字,寫文章一樣是一氣呵成,引述條理有據,真的不愧我是中文為底,商學為用的學習背景呀!還是要謝謝蘋果媽、蘋果爸做出了一個醬棒、醬有氣魄的台灣國女兒呀!

要給蘋果媽、蘋果爸鼓勵就推一下!還有贊助一下旅遊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