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知在幹嘛!就是魂不守舍,上日文課居然上到發呆,然後更是發生一件慘案。就是我今天該出發去花蓮,結果車票上抵達的時間,被我看成出發時間,這下慘了,等我發現時,車都開走一個小時了。

 

我急得不知道如何是好,叫我老北開車載我去火車站後,我直衝月台問說,我該怎麼辦,台鐵最近的服務果真是不錯,車站的人跟說,太魯閣之星沒有座到,你就自立自強,搭自強號,晚三個半小時一樣可以到!
 

於是我就這樣上了自強號,慢慢扣,相信我也可以到得了花蓮的!
 

上車後我全身都是濕的,累得很想睡,可是我怕睡著,會被載到太平洋去,我就不敢睡,然後就一直玩我的唉鳳,很久之後到了羅東,來到宜蘭前,我很想打電話問阿欽說,你的姨婆家在那,我下車去幫你拿雨傘算了。

你就不用跑那麼多次了!還有
100多場要跑哩!
 

然後就在夜半時分來到瑞穗,餓的半死,找家小七喀了飯糰,我的豬頭笑話,在晚上泡湯時分,就傳遍某公司的高階主管層,原來精明的蘋果妹,居然是個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