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阪我最愛吃的就是風月的お好み焼き(大阪燒),其實在日本也只有風月大阪燒的味道,與我最對盤。

離開日本在台灣,實在吃不到好吃的
お好み焼き


517
去遊行逛大街,一群人在凱道上自拍High後,跟台灣部落客聯盟TBA一起走的老虎,說他擠不進來找我們,所以一行人決定先撤退,準備搭捷運去吃飯!
 

那一天老虎擠不進來找我們,我們擠不出去找他,於是在擠得快死的人群中,擠來擠去,我還被擠得倒退好幾步。即使要撤退,還是要搞自拍,小康高舉相機,我們各自擺出姿勢,就是隨時隨地要娛樂自己一下。
 

不過說到要吃飯,一群人要吃什麼好呢?

一行
7人中,除了小狼狗2號與美國人老虎聽不懂日文外,小康與瑞娟是留日的,而且是留京都,根本就是日本人。至於我跟小米也都會講日文,農藥姊姊也聽得懂,因此一行人就很好商量,決定去吃日本料理。

 可是星期天日本料理店沒有預約一定沒有位置,所以就晃到Sogo的復興店,討論了半天,就進Ten屋吃お好み焼き好了!吃お好み焼き可是方便又快速呀!

 

7個人點7個燒,廣島燒、大阪燒、好吃豬肉燒(有難吃的豬肉燒嗎?我想吃看看)伊勢燒、宮崎燒還有亂七八糟的什麼蓬蓬燒,就這樣點了點,全部我們全部都想試看看,就叫店員幫我們切7人份。

吃了幾口其實我覺得普普,沒風月的お好み焼き好吃,大阪燒就是要吃風月的お好み焼き呀!其實千房也不錯吃!但是在台灣就不用太計較了,因為變成台灣口味的大阪燒,一定會走樣,不可能會有原味的!

但是就大阪燒與文字燒而言,我比較愛吃大阪燒,不愛吃文字燒,我覺得文字燒像鼻涕,櫻花妹日文 老師也是這樣說,因為她也不愛吃,正港的東京人都不愛吃了,所以我是台灣人更有理由說那個不好吃。

 

在日本吃大阪燒,在風月,全部都是店員會幫你弄,即使他們要離開時他會交代不可以碰,可是在這裡因為店員走來走去,也沒有交代我們不可以動。

於是就有人一時手賤,就把蛋拿起放在麵上,想要自己煎,結果蛋滑下來了,變成太陽蛋。

 

這下子我們都嚇到了。
 

我想店員看到我們弄壞了,服務好的應該就再取一個蛋來,重新做一次,如果是成本考量,那麼也可以先問我們看看,要不要重新再加一個蛋,而不是一直唸我們,搞得瑞娟與農藥不是很高興。
 

那個店員一直念念念,農藥很不耐煩的說,「好了,我們知道了!」

她的意思就是說,你可以走了,錢是我們付的,東西也是我們在吃的,我們自己搞壞了,我們愛怎麼吃是我們的事,有必要把我們當小孩一樣念嗎?

 

7個燒陸續完成後,我們也忘了自己吃的是什麼燒。

不過農藥叫的炒麵很好吃說!

最後小狼狗叫來的是很像起起司蛋餅的東西,這東西最後來被大家笑得快死之後,還來不及照相,就被店員分一分,一整個全部喀光光了!

不過
Ten屋比初穗好吃多了,價格也比初穗便宜,就這樣早上上日文、下午去逛街遊行,晚上吃大阪お好み焼,這實在是很充實的一天!

乾杯吧!慶祝遊行大成功!

左邊是我蘋果妹,右邊是農藥姊姊,老虎合成相片時被她抗議,不過老虎說,因為她是巨乳搖搖,所以她就是Haruka(綾瀨遙),我什麼都沒有很淒涼,所以就是涼子,必需穿得很清涼,這種鬼話,他也掰得出來,怪不得是一張嘴胡瑞瑞的Pi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