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篤姬後,我就想要去鹿兒島(かごしま)玩,加上山田太太這個薩摩藩主說要養條黑豬讓我吃個夠,於是我就天天做夢可以去指宿泡沙浴,可以去吃黑豚肉,還有豬骨拉麵呀!  

 

一想到就想笑哩!想大聲的說~哇來呀!
 

為了做功課,然後我還買了一本的旅遊書,結果咧!書寄來時,一翻才發現,書上都是在介紹博多與長崎、湯布院還有豪斯登堡,至於鹿兒島的介紹不到二頁,而且是鹿兒島.櫻島一起介紹。

這兩頁當中,還有一頁是在介紹店咧!可能是鹿兒島真的是鄉下地方,能介紹的東西不多,更扯的是指宿還只有一頁哩!

 

還是看免錢的好了!不爽看鹿兒島的介紹,因為都是殘體中文,看了快瞎了哩!
 

可是看到篤姬拍攝地點仙巖園(磯庭園),那是薩摩第19代藩主島津光久建的別墅,春景美、秋景也很美,雪景更漂亮,還有鶴丸城呀!

看到這些東西,於是就心猿意馬起來,是要何時去呢?難不成一年去
3次,雖然我很愛日本,但是靠夭喔!這樣可是會讓我破產的耶!乾脆住那兒算了!

 

然後呀!我最近又發現了,東橫Inn在鹿兒島也開了好幾點店哩!開幕時特價好便宜也可以省不少錢!只是現在是想怎麼去咧!

我同學說鹿兒島是鄉下地方,
2-3天就可以玩完了!所以可以順便規劃其他地方,像熊本、宮崎與博多,或者買A點進B點出的票,再買JR周遊券搭到大阪去京都看日本媽媽之後,再飛回來也是可以的!然後敗家的東西,可以拜託山田太太先幫忙,叫東西自己坐船回台灣,空著的行李箱又可以去大肆採購一番。
 

但是要從福崗進去,就看看是不是要去火國女人的故鄉熊本玩,(去吃海苔嗎?)搭九州新幹線去,為什麼想去熊本?主要是熊本比較鄉下比較美呀!然後或者從宮崎,因為今天開始台灣之翼有台北直飛宮崎的定期航班,還可以去看他們的諧星知事(縣長)東國原英夫,好像從宮崎去鹿兒島比較快呀!

 

其實,好像沒有什麼差,因為我只要人到, 山田 太太就是我的人體衛星導航系統,隨便走也不怕不見,然後貢獻日本經濟多了, 山田 太太還會幫我準備紙箱,坐半個月的船回來見我!
 

現在是在擔心什麼,好像機票買了,東橫Inn訂好了之後,就可以走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