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就該寫了!可是因為很好笑,所以就拖很久,很多豬頭幫也聽過這個笑話,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出來。但是又想到很多不是豬頭幫的成員,所以還是讓你們聽聽這個笑話好了!
 

先前去日本幫同業買了些東西,因為沒有空見到她,所以用寄給她,再請她把錢匯到我帳戶就可以了,這樣我也省麻煩。

由於我是豬頭,所以我交的朋友大多也都是豬頭,同業也不例外,因為這位姓朱的一定更是豬頭中的豬頭!她在收到東西後,過三天打電話來靠北說,她把我的帳戶弄丟了,叫我再給她一次。
 

她叩我電話時我正在記者會上,所以呢!我抽出皮包內的卡片,報出我的帳號,掛完電話後,我問小清仔與元宵妹說,你們怎麼反應都那麼慢,警覺性那麼低,都沒有阻止我報我的帳號給人家,萬一是詐騙集團來騙我怎麼辦。
 

只見元宵妹一臉不屑的樣子緩緩的說出:「拜託,你才是詐騙集團好嗎!那個詐騙集團去詐騙到你,算誰衰啦!」是嗎?好像也是喔!
 

之前我們去日本看展時,記者與貴賓都是十點才能入場,一旦人入場後,人就會很多,圍在產品前照片就很難拍,拍出來都是人,所以呢!得趁人還沒有進場時,廠商在準備就得進場先拍。
 

所以通常除了大會發的記者證之外,框金邊的貴賓證也沒有屁用,一樣得在十點才能入場。所以呢,基本上我都還會跟廠商要參展證,這樣一早9點就可以進場先拍照。但是參展廠的證件是有管制的,所以如何弄到證件,就靠個人造化了,有一次我居然還靠關係弄到Staff證,不但大搖大擺的到處逛,還可以去管制區內晃哩!屌到一個不行!
 

有次我一早就混入會場,與某公司的公關處長在閒聊,我日本手機響起,是元宵妹叩我,她說她進不來,闖了三個門,門口的警備人員就是不讓她進去。叫我拿張證件去帶她進來。我問她說,妳怎麼知道我混進來了?電話那頭的她仍是用不屑的口氣說:「你這個詐騙集團老大,還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得了你的!
 

其實也是啦!這是事實!
 

話說,詐騙電話,人人都接過,該如何處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不過,有時也會搞錯,像某網友K先生就是這樣,把自己欠繳電話費的催帳電話,當成是詐騙集團,不但譙人家,而且還罵人家三字經,同時對人家道德勸說,你父母生你好手好腳的,幹嘛不去賺錢,幹嘛當詐騙集團之類爾爾的話,最後發現自己真的是沒有繳錢,這是真的催帳電話時,這種遲來的歉意,不知道要向誰說。

聽完後我覺得被譙的小姐一定也很冤!
 

最常接到的一開口就是爸爸或者是媽媽,你兒子被綁架了,快拿錢來救之類的話。有一次我同事在辦公室接到這種電話,他一邊應付,一邊意示我靠我去聽,一開始是一個小孩子的聲音,我同事很鎮定的說,小寶乖,你叫綁你的叔叔聽電話喔!
 

過一會假的綁匪來聽了,我同事很焦急的說,小寶在你手中,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綁匪老實不客氣的說20萬元!我同事說,啥小……朋友,一個小寶要20萬元,那你綁走了那一坨衛生紙內,有幾億個小寶,一坨衛生紙要20萬元,2元我都付不出來啦!再罵一聲X就掛了。
 

我,笑到快岔氣!
 

去年我老母也接到綁匪的電話,說我弟被綁了!我老母唱哭調說,綁匪先生,是這樣子的,我最近股票輸很多,輸到要去跳樓,全家要燒炭了,不只股票賠,連基金也賠了5~6成,我家根本就有錢可以給你。

綁匪先生,拜託你,殺了我兒子吧!這樣起碼我還有好幾百萬元的保險金可以領,拜託您,殺了我兒子吧!我要保險金啦!
 

結果那假綁匪惱羞成怒,氣得對我老母大譙三字經之後掛了電話。
 

這都是別人的經驗,再講一個我自己最近遇到的事,就是詐騙集團要跟我借150萬元,我說啥!150萬元這種小錢你也敢開口借喔!你不是都借2000-3000萬元的嗎? 

(待續)
 

註:我是被元素上身了嗎?寫格居然也開始在拖,還分上中下!完了我一定會被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