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咧?如果我說下面,沒有了!我會不會被譙呢?答案是保證,絕對會被釘在牆上讓人吐口水。所以,接下來呢!就是對於接到這種詐騙電話當時,要看我的心情選擇應對的方式,基本上我在忙時,大半都是置之不理!掛了就算了,但是有一種真人的跟你「盧」半天的那種,就得看我有沒有空陪她玩了!
 

某一天早上9點(詐騙集團還有上班時間,真的很準時),我電腦邊那隻掛網ADSL的電話響了。基本上知道這電話的沒有多少人,有時連號碼我都不見得背得出來,所以不是打錯了,就是詐騙集團,但是有9成是詐騙集團所為。
 

正在煮好咖啡的我,開了電視準備看盤,於是放下手中剛煮好的咖啡,接起來電話。那端一個女聲,很像Rebecca的聲音,懶懶的聲音直接問我說:「你在幹嘛!在忙嗎?怎麼那麼吵?」(為什麼是Rebecca?因為我想到陳昇的紅色汽球,裡面那個要去Pub找一個男人來愛的女人就叫做Rebecca)。
 

我直覺反應,來吧!老娘今天心好,早上剛好有空,就陪你玩一下!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蘋果妹:「拜託!我早上在幹嘛,你不知道嗎?」「妳在幹嘛啦! 

假的Rebecca:「就有事呀!有空嗎?」  

蘋果妹:「拜託喔!你不知道早上我最忙!你頭壞了嗎?」(引誘進入我的圈套中  

假的Rebecca:「我知道呀!所以才問你有空嗎?」

蘋果妹:「幹嘛啦!(製造情境,順便把財經台老師解盤的聲音故意放很大)」 

假的Rebecca:「很吵耶!你在幹嘛啦!  

蘋果妹:「喂!我在看盤啦!幹嘛!」「你不看盤你死那兒去了!」(讓她知道我在做什麼!才能玩得下去  
假的Rebecca:「就說有事咩!」
  

蘋果妹:「靠夭喔!跟你講話,3622漲停了啦!」「你等一下,3622 400張,2498300張掛市價先出!2454先出200張!2448先敲100張」(最好是我可以這樣買這些股啦!這樣買下來可是要好幾億呀!我還真的是大戶咧!  

假的Rebecca:「我跟你說啦!你有沒有錢啦!先借我一下啦!」 

蘋果妹:「要多少?」(要做球給對方,不然玩不下去! 

假的Rebecca:「嗯,150啦!」  

蘋果妹:「啥小!借錢?借150萬?你上次借的1000萬元咧!還有你今天說要先還我3000萬元的喔!」  

蘋果妹:「你昨天又去たくや那兒去了喔!你又給他多少錢?」(剛好女帝中有這樣一段!只是那牛郎就叫たくや,所以就叫たくや,可惜這牛郎不是姓きむら,不然我也去包!  

蘋果妹:「就說咩!要你就包回家,不要這樣子在他身上灑錢!上次你買500多萬的那台跑車,結果咧!結果咧!他還不是拿去賣了!」「你又要拿錢給他是吧!一定是的啦!一定是的!你不要笨了!」「這次你又要拿錢去做什麼!」(關心姊妹淘的好朋友  

假的Rebecca:「哎喲!不是的啦!就就就……就我有急用啦!」對方慌亂了!超過教戰手則SOP之外的常識了  

蘋果妹:「靠夭喔!3035還有28841903全亮燈!靠夭、靠夭喔!今天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一下子全漲停,還給我鎖死!」  (這個時候一定要自言自語)

蘋果妹:「Rebecca你不要再吵了!要錢過來拿啦!我要下單去了!」(邊喊著1903先掛300張啦最好有人股票是這樣買的啦!  

假的Rebecca:「你匯給我啦!我有急用,我答應要給你的我下午匯給你。 

蘋果妹:「我沒有辦法離開看盤室啦!要你就來拿!來拿不是更快,還匯咧!還有中午まさお大哥請吃飯,收盤後老地方見!」  

假的Rebecca:「我沒有辦法過去,你匯給我啦!」 (你當然沒有辦法過來拿呀!1、你不知道地點;2、最好你可以、你敢過來拿。)  

蘋果妹:「吼!我剛剛跟まさお大哥說了,他說他要給你,那你叫他要匯給你啦!」  (沒有帳戶匯個屁啦!而且是熟人的帳戶,你敢說新的我就匯呀!)

假的Rebecca:「什麼!你不要跟別人說啦!就說你要的啦!幹嘛說我要的!」 

蘋果妹:「拜託!まさお大哥又不是外人,你跟他的關係,拜託,只要妳開口,1000萬元,5000萬元他也給你,這150萬元算什麼?」(我腦中浮現是前陣子某股市大戶包養女星的橋段!哇哈哈哈! 
 

假的Rebecca:「你跟他說了嗎?」  

蘋果妹:「說了呀!可是我沒有說你昨天去たくや那的事啦!我只有說你要錢的事啦!他剛剛不是有叩你!」(又再鬧她一下!  

假的Rebecca:「嗯!是啦!是啦!」最好是有啦!まさお是我胡扯出來的,電影上的台灣黑道老大都嘛叫まさお,請問是那一個まさお叩你的?)  

) )

蘋果妹:「那就好了喔!妳去找他吧!希望你能從他身上挖到更多的錢喔!」「不要再吵我了,我要看盤了,你事情處理完,快一點回來。  

蘋果妹:「還有收盤後過來吃飯吧!まさお大哥要跟我們說明牌啦!」「(最好有明牌啦!  

假的Rebecca:「嘟….….….嘟!」掛了 

蘋果妹:對著電話說,學人家做詐騙集團,你可能連3622303528841903這是什麼,你都不知道吧!回去再練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