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教人員終於要課稅,於是就有一堆人在靠北,不知道在靠北什麼!難道你們賺的不是新台幣,賺的是冥紙嗎?如果不是就閉嘴,不要再鬼叫鬼叫了!

 

不要再跟我靠北說你薪水少,騙肖耶!你們的起薪會比一般上班族少嗎?你們會被裁員、減薪嗎?你們的公司會倒閉嗎?不會嘛!那課個稅叫什麼咧!
 

ㄟ!千萬不要跟我說,「那你不爽你不會也來當老師做軍人嗎?那又不是我們不交,是國家不讓我們交了!」是呀!我是不爽做!而不是沒有能力去做,所以現在叫你們交稅,那又在靠北什麼!
 

薪水少,騙肖耶!去查查看,你們的起薪、調薪與種種福利,都比我們這種一般上班族好太多呀!講大話誰都會呀!但是你們是既得利益者呀,現在利益被取消了,當然得靠一下夭呀!還配套措施哩!上個月我剛被搶了1個多月的薪水去養一些豬頭官員,一毛錢也逃不掉,譙到不行,我找誰去說!
 

你們不也是淡淡的說,「有所得就得交稅,這是合理的!」那你們沒有所得嗎?你們只不過剛要開始體驗我們每年5月被搶錢的痛,就在靠北,那我們痛好多年了,有的人甚至痛了一輩子了耶!
 

我有一個職業軍人朋友更好笑,剛剛一個勁的靠北說他以後要交多少稅,我問他一句,交稅不是你這個一直對我說,叫我要做「一個好國民」應盡的第一條責任嗎?那你們這些一等一的好國民,應該身先士卒,跑第一個去交稅呀!

難道我有說錯嗎?
 

他又說,可是我們要保家衛國,很辛苦!靠夭,那我工作到半夜就不辛苦嗎?颱風天冒大雨去上班不辛苦嗎?更何況你那種「保家衛國」還真是笑死人了!你還活在大時代的女兒中喔!

台灣的軍隊只會唬爛死阿告那個白痴,台灣兵還可以打仗喔!我們至少還會娛樂社會大眾,你們呢?對啦!你們呢!賺錢不交稅,努力製造新聞,成為我們報導的主角了!
 

就這樣筆戰下來,他不爽,然後就罵我一聲你們民進黨的都這樣!然後就下線了!

軍教要要交稅本來就是合理的呀!那我有說錯嗎?更何況現在你們國民黨是立院的最大黨耶!而且、而且,你們是執政黨耶,難不成你的腦子中,還在阿扁執政嗎?

那叫阿扁下台好了!阿扁下台!怪了!阿扁不是被你們關進看守所了嗎?那害你要交稅的人那一個該下台的是誰呀!不就是你投票選出的來的那一個領導人呀!那你怪我幹嘛!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