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澎湖連演三天,從湖西、西嶼到白沙的龍德宫,不少澎湖的小朋友,追著紙風車劇團跑,這三天之內天天都有劇團的表演,有老天爺的眷顧,有涼爽的天氣可以看戲,澎湖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下午我在為追風賽狗場的狗兒充氣時,一個提著化妝箱的小女孩,站著看我為狗兒充氣,姊姊跟我說,她們昨天有捐錢給紙風車喔!

因為別的小朋友也很想看戲,然後正確無誤的指出沒有化妝的伍鬆、伍擺與伍十喔!

 

接下來她請姐姐把她的化妝箱拿回家後,靜靜陪著我充氣,當我的小幫手,小女孩約3~4歲,瘦瘦小小的的她,要拿起巨大的狗兒是很難的。


不過,她說這是她玩過最大的玩具狗狗,今天可是為了全村的小朋友可以看到紙風車幻想曲,幫大姊姊的小幫手喔!

 

澎湖的小朋友你們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