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終於完成200,在眾人同心協力與相挺下,終於完成所有的離島演出,但是在本島還有147個鄉鎮需要你我伸出雙手,讓其他的小朋友也可以看戲。

 

這次的澎湖5連演,來自各方的相助,不同於本島的演在舞台前出貼捐贈者的名單,這次贊助者人數眾多,除了演出經費的贊助之外,外加一筆特殊的航運費,本次贊助者眾多,因此整個捐贈者名單,得用輸出的方式掛在舞台前顯示這次工程的浩大。

在澎湖盧姊姊問我,為什麼會加入319做義工,我很搞笑的跟他說,就是在去年的愚人節半夜,被我的上線張大魯帶去跟大蠢蛋1號李美國見面,於是在川鍋燒碳吃小火鍋,上天的旨意要我們這群笨蛋,去做傻子才會做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所以讓我選在愚人節那一天,變成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活動的一員。

 

上山下海、在烈日暴雨中表演,在戶外就地化妝,有問題就馬上解決,女人當男人用,男人就當畜牲用吧!

這好像不足以形容這群演職員的努力與辛勞,這次澎湖行我才得以體會其中一二。

 

每天晚上我至少可以在2點左右就寢,就一直ㄍㄞ、ㄍㄞ叫,可是演員在表演後得拆台搬貨,行政人員得開會協調隔天的交通、行程與食宿問題,一個環節沒有聯絡好,所有的活動能可能停擺,尤其在離島船運,這次的專案小美姊還得去港口送貨車,確定他們都上船她才能安心。
 

在與小美、婉菱一起住的幾天裡,有一次我睡了一下子後醒來,小美與婉菱還沒有睡,看錶4點半了耶!然後隔天一早是8點集合,這就是行政的工作。
 

200場落幕後,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14呎大舞台,仍會乘著風,迎向第300場,然後在台灣其他147個鄉鎮,搭起舞台完成走遍319個鄉鎮的願望,並且帶給孩子歡笑!然後在你的相挺下,第二哩路第三哩路還會繼續下去!

 

澳底紙風車為了紙風車可以在澎湖演出,將自己有限的經費還慷慨捐給澎湖,甚至為了船運問題,要去跪船東,還有第一跪第二跪哩,就是希望澎湖的船運可以順利解決,澳底紙風車,你們要加油,紙風車一定會在澳底轉動的;台南楠西的教會師母,紙風車到楠西演出的目標快達成了!台東的移民村鹿野鄉也要你們相助,到時我們再一起去龍田北三路(剝衣路)找阿杜躺馬路。

 



就連是日本人 山田 太太的小孩、敗犬女王楊謹華、歌手蕭亞軒、大魯的網友、黎明的曾小姐,還有眾多我不認識但是都為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共同出錢出力的朋友們,未來的路、孩子的笑,第二哩路、第三哩路,都望你再一起相挺。

讓我們大家共同撐起,台灣孩子的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