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看連續劇,都有那一種壞婆婆虐待媳婦,尤其是剛死老公那種的,惡婆婆的都會罵說:「就是你這個煞星,剪刀柄、鐵掃帚的命格,命中帶煞剋死阮囝我看你還是早早滾出這個大門,免得帶衰阮厝」那時我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只是覺得這個婆婆好壞喔!人家剛死老公,還這樣一直罵人家!

 

一般來說正常的算命老師,都說這是迷信,然後叫我們不要相信這種無稽之談,但是這種只是這句話搬到21世紀的今天的台灣,我卻深信不疑,世界上真的有人是有這種命格,尤其是經一年多的驗證,這年與還真的有這種人,帶著剪刀柄、鐵掃帚的命格,只要他有過關聯的人都會死,或者被帶衰到。
 

其實,我從之前我就一直說阿告是破格之命,就有人說我缺德、失德不留口德,死後會下拔舌地獄,可是如果我講的話,若有事實驗證,那就不是我亂說了喔!
 

上周有一條新聞是這樣子的,而且是陰森電視台播出來的!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跌倒 右手臂骨折 須住院手術(2009/06/18 14:2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的外電消息,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返回白宮的途中,不小心跌倒,造成右手手臂骨折,白宮方面在中午已經證實相關訊息。由於希拉蕊傷勢不輕,因此,必須要在下個星期入院進行手術,目前暫時由白宮醫療團隊,先為她進行簡易治療。 
 

昨天我在譙乃凶院長為澎湖帶來凶兆,沒有想到就在獨孤木老大的格上,看到他寫這麼一篇,《馬英九的出生地應該是馬賽吧!》洋洋灑灑列舉13條,而且衰事多到族繁不及備載,傷亡名單可能不斷增加中。
 

看到這就再度驗證我所言不假,阿告真的是破格命,碰到誰,誰就衰!而且隨著他權利愈大,帶衰的功力就會加深。

其實,有算命老師跟我說,這種命格叫做「
無天格」,也就是說,他的命是老大,上面不能有人,古者父為天,所以呢!古時候很多帝王都是剋父剋母,最後卻變成皇帝的,看後周世宗柴榮在父母雙亡後投靠姑媽養他、明太祖朱元璋也是如此呀!
 

所以在有很多乾女兒爸爸過逝後,阿告真的就選上總統了呀!
 

之前他當台北市長時,碰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洪水,搞得台北市就像一個超級大水塘。那一天我在陽明山跟朋友吃飯,結果下山時發現台北市怎都泡在水中,內湖還真的變成「內湖」了,害我回不了家,在外流浪一天一夜,水退才回到家,這樣大的災難,阿告沒有事,還能全身而退,在當的總統後,還可以說淹水時,他的團隊解決能力多好之類的用來說嘴。
 

獨孤木老大與網友們,列了13點阿告的豐功偉業,請自己看,在此我不再多敘,但是選舉時,跟著吊車尾去法鼓山撞鐘,結果兩個衰人,不但拉斷3次撞鐘繩,高僧聖嚴上人也駕鶴西歸了,然後找來19匹馬要幫牠造勢,叫馬19呀!一下車就跌個狗吃屎,沿路還不停的拉屎咧!
 

然後更衰的是揮個旗也會斷桿,今年點個天燈,還沒有飛就馬上燒掉,其實這樣也還好啦,總比掉在民宅上,燒掉人家房子要動用特支費來賠,得來萬幸吧!去貝里斯就帶個大地震來,台灣送走衰神後,則是家宅平安無大事,股市天天漲。
 

這些衰事上身不打緊,你可以說是剛好吧!

但是王建民見過他,握過手後就一路衰到現在,上周四早上王建民要出賽,我說不用比了,被阿告帶賽,保證衰
3年,結果死老虎還在那邊幫腔,幫阿告靠夭我說,不要這樣說嘛!

不這樣說,要怎麼說


結果咧!王建民的噩運並不會因為小王子生出來就可以得到化解,噩運一樣沒有消,洋基一樣被痛宰。
 

然後二周前美國務卿希拉蕊,才跟他Shake hand,結果咧!馬上就跌倒,幸好命硬,只是右手臂骨折!阿告殺傷力之大,碰到的真的是走到那衰到那!最近企業界都很擔心阿告去參訪,萬一老闆命不夠硬,這下可能非死即傷哩! 
 

不過,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有計劃的,之前不是有漢光23號兵推嗎?台灣與中國雙方都遭到慘重損失後,中國軍隊最終被台灣軍隊擊退。

美國專家認為,這一結論無異於夢幻,台灣的軍力根本無法與中國抗衡。
 

對仿這種結果,國內一片譙聲四起呀!說什麼拍馬屁什麼的,說台灣的軍隊可以打贏中共解放軍嗎,這是在做夢嗎?還是在拍馬屁?這我就要站出來講講話了!其實,阿告是對的,你們罵的人,都不知道阿告與K黨的苦心,台灣一定會贏呀!怎麼可以對我們的國家的三軍統帥沒有信心呢!

若我們區長站出來,根本不費一兵一卒,就可以取得最大的勝利,因為我們有一隻剪刀柄、鐵掃帚三軍統帥
這樣的領導人派出去,與濤哥握一下手,我們會不會贏,馬上就見真章了!
 

誰有興趣先可以先去握手試一試看阿告的威力!或者那個藍教花痴也可以去試看看自己命夠不夠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