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企業都在做綠色產業,搞環保,因此記者會時常常拿到種子與盆栽,希望記者也能種一下植物!不過像我們這種懶人,這些盆栽到我們手中,多半的都會很快就死了,剩下空盆子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

 

我就曾在312的植樹節時拿到一盆薰衣草,當高興到不得了,希望我家可以變成北海道,只是我回家時忘了把包在外面的塑膠紙撕開,結果從根部發霉,整就爛掉,超惡噁的!
 

去年在A公司拿到的金蛋中,據說內有魔豆的種子,種子發芽後胚芽會有公司的名字,而要把種子泡開的過程是很有趣的,元宵妹把她的給我,所以我有兩個可以給雙J玩。 


在這兩個中
Janus的種子如同他的人一樣,搞怪到不行,種子長出來也很搞怪,因為除了芽之外,居然還長了一大推的菇類,還長了四輪咧!我照了相分給A公司的公關看,公關還去問公司禮品部這是不是正常的,結果人家說,長眼沒有見過!好笑!最後這一株居然死掉了!
 

至於Joy的就像她的人一樣,心胸開闊,自由成長,長大到小金蛋放不下,我就放到大的花盆中魔豆長得更快,在這當中還碰到颱風打爛了,只有剩下一點點莖,但是這株又努力的長!

 

只是這株長高開始在攀附到我老北的桂花樹時,我老北就覺得很討厭,不斷的剪掉,但是這株魔豆一樣努力向上長,上上周下大雨,可能吸飽了大量的雨水,長得更快了。我前天看到株,就變成這樣!
 

看著豆苗向上長,我也悟到了一個涵意,以後我成為偉人或者民族救星時,就有人會替我寫說「我就是就到豆苗逆境中求生存,而努力向上做大事」「人只要心胸開闊,在任何地方都是寬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