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4月底爆發出新流感H1N1之後,整個地球人就像被嚇個半死,深怕自己被感染到這種病!其實這種東西,還不是你們人類東配西加的創造出來的!

結果咧!搞得像什麼一樣!

之前去鴨蛋店準備賣個鴨蛋,搭了直航飛機,前一夜跟美國還有演員一起吃飯,吃一吃就搞到早上3點才回家,結果一整天人都不對勁,為了趕飛機根本沒有辦法睡,一上飛機後我就昏迷了,因此,到站後我還在昏迷中,隱約聽到小紅梅空姊在廣播說,飛機停妥後,大家不准動,等候指示才能開艙門。

哇咧靠北!我以為是飛機太多太擠,所以在等空橋過來,沒有想到居眼睛睜開後,然後看到穿成這副模樣的人進來了!

嚇我一大跳!

以為小紅梅把飛機開到美國,停在NASA太空總署或者在二萬呎的天空中,被外星人綁架了!在《E.T》裡面,那個窩藏ET的小男孩被太總署的人發現後,就是穿著這種衣服的人,躲到他家去把他們抓起來。

穿著防護衣的檢疫人員3個一組緩緩走進來,二個是手拿紅外線體溫感測儀,進來後對著你的額頭一掃,真擔心萬一那是雷射光,我就會變成《惡靈古堡》中,誤闖紅后設的機關,被雷射光切成很多片!

另一個胸口則是掛著克流感的藥,若是檢出你有發燒,馬上就得被押著吞藥。

就這樣檢查,等了一個小時,才能下飛機。

C副總跟我說,上次他回鴨蛋店開會時,有一個人被檢測出發燒,結果前後三排的人被押到一個荒郊野外,關上一天,幸好他與發燒者相隔6排,否則他也得被軟禁一天哩!

我問他說,你怎麼知道那些人會被押到荒郊野外去,他說,剛好他有一個同事也要一起去開會,人就在隔離區的那個3排內,所以就被押去荒郊野外,關上一天,沒有發病,就放他們回來了!

之前SARS就是從菜拿引發,所以他們為了雪恥,格外嚴檢查,回台灣的班機都沒有登機檢疫哩!

其實我比較擔心會被你們感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