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銀行虧錢,導致信用卡戶們得跟著銀行縮衣節食,過去刷卡買機票可以停車與進貴賓室的優惠全部取消,讓我們在過境香港轉機時很痛苦。因為再也無法進去休息上網還有吃東西了!

只能找個位置休息一下!等著下班機上機時間到來。

 

其實在香港過境轉機,時間真的很趕,通常是用不上,不過,菜拿的航空公司總是會延誤,因此,讓我不是在香港機場等很久,就是像是被大恐龍追的小女孩一樣,一下機後就得在香港機場狂奔。
 

我不喜歡在香港轉機,但是這也是不得已,不過,人家香港機場好歹也是國際機場,上網不但不用錢,比菜拿死要錢,而且限制一大堆好來得好。因此我總是喜歡躲到三樓去上網,位置也舒適。

 

不過,最近都會看到一些怪事。

就是有人會躺在三樓的休息區位置上,明明就是坐椅休息區,就是有人會把這些椅子當成自家沙發,躺著睡也罷,但是把腳也蹺上椅背,讓人看了實在很驚嚇。

這些人十足像是盤踞在公園的流浪漢,或者是難民,就各自個佔一個位置,躺下去就睡,沒有蓋被子都不怕冷到,都不怕隨身行李會被偷走。

 

不過,見怪不怪,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

可是說真的很奇怪,又沒有颱風也沒有班機延誤,這些人不就是出國嘛,到了就出去玩呀!睡旅館也是很舒服呀!飛機沒有到,何必那麼早進來,幹嘛在機場睡呀!
 

誰跟我說一下,這些人是在幹嘛!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