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蘋果妹最近你比較懶,有4天沒有更新網誌了!最好是我很懶,你們都不知道我去那了對吧!還有人說我是不是回去祖國了,上不了網!錯!你們都錯了!

我是回去
台南國佳里,對!是台南國的佳里,還有人白痴到問我說,我人既然在「家裡」幹嘛不寫,是沒有梗了嗎!

 

我在佳里當格列佛肚子裡的那一條蛔蟲,跑來跑去,你他媽的,佳里真的有夠給他,你他媽的熱的!熱到我都快變成蘋果乾了!所以呢!回來又給他昏迷了一天半,事情就是如此了!
 

因為在佳里不能看電視,所以我錯過了好戲,就是阿告的治國周記預先錄完,被網友給他破解了!然後引來一陣罵!

其實,你們都錯了!你們都不了解阿告的苦心呀!

其實這是他的預言書,懂嗎!預言書!

 

因為阿告是個剪刀柄、鐵掃帚的衰星轉世,被碰到誰,誰就衰,非死即傷,所以呢!阿告他去預發治國周記,事實上,有慧根、懂的人就知道,這是神明的苦心,這就像是《諾斯特拉達姆預言書》、《聖經密碼》或者中國的《推背圖》等,都是著名預言書因為讓我們看了,就知道他要幹嘛!能參透當中道理的人,就可以趨吉避凶,永保安康,無災無難!懂嗎!
 

結果咧!這就跟一些民間故事一樣,神仙的旨意只能讓人們參透,而不能說,原本是神仙要苦難的台灣人民,可以藉此躲過一些災難,才讓阿告去做這些事,結果咧!被列破解後,阿告就不再宣告他要去那,做什麼事,我們也就不知道如何領悟趨吉避凶之道了!
 

看來,隨著凶星阿告四處流竄,以後台灣,不,全世間的人們,皮就要繃緊一點了!災難,隨著凶星而來,而無化解之道。
 

圖片來源:EvenWu(感謝EvenWu熱心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