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的朋友Y.T,跟我說一個笑話,就是在公元2100年時,人類的醫療技術可以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也就是說身上那個器官壞掉,就可以找備胎來換,就像汽車換零件般容易,換後就跟原來的一樣,不會有任何不適,也不用擔心會有後遺症,更不用復健。

除了器官之外,就連人的腦子一樣可以換。

只不過,其他的器官是論件計價,唯有腦是以克計算,而且使用量愈大者,價格愈便宜,像研究員、教授、研發工程師的腦,是最便宜的,100公克50元,而不常用的或者量少者就很貴,像台灣的馬娘、凶兆內閣閣員,以及公務員的腦子,就很貴,一公克50萬元。

於是就有人問了,為什麼平平是腦子,兩者相差這麼多呢?研究員、教授、研發工程師的腦,是發明對人有益的東西,至於馬娘、凶兆內閣閣員,以及公務員的腦子,能幹嘛!有時比更豬腦還不如,為什麼這樣貴!

腦科醫生說了,你要知道,這些人的腦子是幾乎沒用過,也就說大約有9成5都是新的,就嬰兒一樣呀!重點不在於新與不新,有沒有用過,而是物以稀為貴,要多少公務員的腦子,才有1公克呀!所以這種腦子,當然貴呀!

後來我發現,除了公務員與阿告跟他幕僚的腦之外,好像藍教人的腦子一樣是不會思考的!昨天我才說,那個破解未來日記的人,去總統府報到,說不一定領到的就是一付手拷或者是土城大飯店的一年免費召待券,結果我一個藍教同事說,你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嗎?

我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而是事實就是如此呀!誰敢去領?只是我們動腦動得多,腦子動得快呀!

然後那個白痴阿告,自以為是的要送破解的人小禮物,還是不忘政治人物的特性,去題了幾個字「抽繭剝絲,追根究底」,不寫還好,寫了就更是洩了底,基本上破解密碼是不用去抽繭剝絲的,只要看看密碼合不合就可以了,而且你阿告成語還用錯了,是絲才能抽,繭用剝的,你白痴呀!抽繭剝絲,這怎麼做,你教教我呀!絲一根一根的怎麼剝,我還剝皮比較快。

還說你家學淵源,靠北咧!岳飛是南宋人還是北宋人你都搞不清了,還敢跟人家提字,媽的,最好岳飛背上的字,你他媽的是「勿忘在呂」還是「毋忘在莒」咧!靠夭!是「精忠報國」,還是「盡忠報國」呢?你阿告不是博書群書嗎?

阿扁之前才講錯一個罄竹難書,就你們笑掉大牙,那抽繭剝絲咧!怎麼不見你們來指正,還是阿告是皇帝,錯了不能指正!靠北!

阿告政府明明就很爛,阿告就真的很笨又豬頭,可是真不知道你們這群藍教人還有藍教花痴的腦子是怎麼想的,還是不會想,還有人跟我說「你不覺得馬團隊做得真是好呀!」我猜這些人不是得了無腦症,就是水腦症,腦袋內都是水,才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