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藍教黨舉行黨主席、黨代表選舉,萬人迷馬囧獲得28萬5354票,得票率為92.51%,當選藍教黨主席。

原本以為是自己是萬人迷的馬囧桶,加上催票部隊的死命催票,連小綠豆蘋果妹都不放過,以為票率應該會到達9成9,沒有想到,結果只有這樣,怪不得萬人迷馬囧說,「說得票率高低並不重要參選是為了承擔責任」。

然後選上了,還說心情沒有很好!

恁老師咧!沒有競爭對手,躺著都以選上,心情還不好?不過,每次馬娘都嘛是心口不一,每次都說不選,最後還不是選!真是不要臉,怪不得選票上會被畫隻大烏龜!

沒有腦的藍教人,你們要聽得懂他的話呀!人家說,「說得票率高低並不重要」,你們就真的覺得不重要呀!這話是要分段來看的!他阿告就是很重視這種的人呀!怎麼會不重要呢?即使一人參選 ,得票率也要比連仔還要多呀!

但是看到這樣的投票率,阿告心中一定在想,靠夭哩!我阿告明明就長得比連仔帥呀!我得票率怎麼能輸他呢?

有黨員投票時,在選票寫上「誠信」兩字,諷馬出爾反爾。馬則是在開票後記者會表示,「我沒有欺騙大家,我當時的確這樣想,但台灣遭遇到危機是空前的,我需要更大能力把這些危機克服。」就馬娘娘的意思就是說,我是被逼的!我是為了民生大計來出來跳火坑的耶!

靠北啦!話都是你在說的呀!你愛怎麼說就說呀!反正你現在黨政一把抓,你的權利是最大呀!

所以你們要會聽話呀!不要老是我蘋果妹來當桌頭,翻譯給你們聽,怪不得你們藍教人會向我拉票!

恁老師卡好咧!

其實,阿告講這話並沒有錯呀!只有1人參選,其實誰敢跟他出來競選,馬上就被搓掉了,所以不管有多少票,他一定是篤定當選,所以阿告才會說出「說得票率高低並不重要」那有可能,怎麼會不重要呢?

若是得票率低,他一定出現藍教臉給你們看,信不信!這種話,酸得像夏日流汗後,慢跑出汗後,留在衣服上那種臭酸的話了!懂嗎?

我想,阿告應該是想學那個臭頭仔,全部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吧!

但是真的無論投票率或得票率多少,阿告都確定成為新任的藍教黨主席,不過,說真的,我們的阿菊姊在高雄幫台灣曝光,結果你們藍教人在邊選1人黨主席,選上了還在講風涼話,台北、高雄果然是一邊一國呀!

反正現在我們講什麼你都不會聽,就是黨政一把抓的意思,怪不得你還有你的衛生紙製造機大頭斌去辦「聽障」奧運!「聽障」你們懂吧!這下大家就該更了瞭解了!

原來,阿告是聽障,所以我們講什麼,阿告都嘛聽不到!

這種台語叫做「狗吠火車」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