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三寶─「貓纜、內捷、新生高架橋」。昨天我同事跟我說,內湖捷運開一開還會失聯,變成幽靈捷運,因為行控中心的電腦不知道車子開到那了,沒有人知道會出什麼事,於是就關閉不用!

 

我的老天呀!這如同外科醫生打開病人的腿之後,發現不知道感染到什麼病菌,因為書上沒有寫,學校老師也沒有見過,就把病人的腿給砍了。沒有腿,就沒有那病菌,就不會有人知道他不會醫病了!
 

天下有這種事嗎?還真的有耶!台北市政府與捷運局就是這樣搞的咧!
 

話說,內捷是我們號稱很清廉的總統阿告,在台北市政府市長任內最偉大的政績之一,原本可以建地下高運量的捷運,在他那不知道裝什麼東西的腦子裡,偏偏要在又窄又小的內湖街道上,架上高高的高架橋,建個空中捷運,然後車廂又小又窄,下雨還會漏水,重點是建造經費,比建地下化的還要高。

那當初為什麼要建高架的中運量捷運呢?
 

至於那貓纜就不用說了,能用嗎?我看現在是廢鐵一堆了!拿去變賣根本就不值錢了。

反觀那有被統媒與藍教人靠北說,有弊案與貪污高雄捷運喔!但是人家營高捷運以來,根本就沒有出什麼錯,要說有錯,就是搭的人太少,可是南部人本來就習慣自己開車與騎車,要他們馬上改變習慣只能慢慢來呀!
 

好吧!那我們來看看喔!

內湖捷運車站建得像個違章建築!


那看看我們高捷,建得多漂亮呀!


雖然我沒有搭過,但是至少高捷沒有出包吧!

這是我向全男與肥勇郡徵調來的相片哩!空口無憑,有圖有真相,來比比看呀!就知道高下了呀!

 

所以呢!今天看到裡面有一部分講得得真好!

重大公共政策並不是只有貪污瀆職才應調查起訴,政策執行不力、工程嚴重失誤,也該調查起訴,因為它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並構成公共安全的威脅,攸關民眾的身家性命。事實上,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對人民的傷害更嚴重
 

有沒有看到呀!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對人民的傷害更嚴重因為沒有腦子建出來的東西,不但不能用,而且浪費的錢,不知道是貪污的幾百倍喔!政治人物那有不貪污的,不貪幹嘛出來選,去做義工就好了!騙阿財喔!重點是,政客貪污沒有關係嘛!但是貪污有做事,這才是重點呀!
 

但是標榜清廉不貪污的阿告呢!最近幾年台北市發生三起重大工程的弊端,廢鐵貓纜、幽靈車內湖捷運,這2者還是阿告當市長時做的決策,並發包開工,就說他是笨,還是豬頭呢?清廉就可以做白痴決策喔!好笑哩!
 

不過呢今天說,阿告已貴為總統,雖具有豁免權,但輿論對他的追訴不會讓人遺忘,也會一併算在他2012年競選時的帳上。─〉我覺得不可能,因為他做再爛,還是有藍教人與藍教花痴會投他,台北2001年精華區淹大水,多少人被淹了,之後他還不是一樣,座穩他市長的寶座,然後還有765萬人,投票給他當總統咧!
 

這是家門不幸,還是我們的共業,讓我們一同得被帶賽呢?我真的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