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我阿告永遠不會錯!你們還敢怪我救災太慢?怪我不讓國際援隊進來?偉大的馬桶神阿告說了喔:「以前都沒有經歷過類似的災情,因災民自己沒有警覺,沒事先撤離,才這麼嚴重」就是你們這些災民水來了,幹嘛不逃,你們不懂得逃,要死守家園,才會這麼嚴重!─〉阿告這種言論,真是國際大笑話!
 

我的老天呀!這種話會是出自於一個國家元首,對著國際媒體說出來的話嗎?你真的以為你是765萬選出來做皇帝的嗎?人民沒有飯吃餓死,居然可以跟外面的人說,都是他們不吃肉糜才會餓死。 
 

這真的是說要苦民所苦的總統嗎?

阿告你是沒有血沒有眼淚嗎?看到這樣你還可以用蓮花指,比出這種手勢!候選人還有心情來拼選舉,你居然還讓候選人陪在你身邊勘災而不是縣市長,這就是你的心態就是了。


我真的無法想像,南部的水災如此嚴重,災情如此之大,國際要對我們伸手提供救援,我們的外交部居然可以說不要,等到救災救到多添了三條無辜的人命時,外交部的發言人陳銘政居然還有臉說:「我們沒有不接受美日馳援,只是現階段暫時不要。」等你要時,那些在泡在水裡、埋在土裡的人都死光了啦!
 

救人如救火,人民在水深火熱之中,不是你們這些錦衣玉食,過慣優渥生活的高級外省人所懂的!

就在被眾人譙到沒有力時,阿告你還可以改口說,政府絕對沒有拒絕國際援助,「我們歡迎各國給我們援助,我們非常歡迎,事實上到目前為止,美國、日本、新加坡跟大陸都有提出捐款,我們都欣然接受」
 

是呀!我們政府的立場就是拒絕美日幫忙,但是張開雙手「歡迎中國人道援助」,這就是你向中國輸誠的最終目的吧!

 

事情發生後,民進黨的黨工就帶著物資南下屏東救災,忙到全身髒得像流浪漢,沒有空換洗,不像凶兆院長還可以住到國軍英雄館去洗香香,睡飽飽哩!


看著這些相片,真的會流淚!

 

最近我實在罵到無力了,但是罵到無力又如何?三年後阿告一樣躺著就可以當選,到現在我周圍的藍教人,一樣不覺得阿告沒做不好,因為阿告是不會錯的!有錯都是別人錯!是災民的錯、是老天的錯,還有做不好的南部地方首長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