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嘛!阿告不會錯!管你是那一國媒體那一國記者,只要說我阿告錯!一定是你們錯,我阿告一定要澄清,更正與說明,絕對不是我阿告錯!所以馬上就更正果真名不虛傳,馬上就找CNN記者來更正了喔!

請從看6分 23秒的地方看!若不想看也可以看T台的譯!不過譯的不好,重點都沒有出來!

幾天前阿告對著英國獨立媒體說:「以前都沒有經歷過類似的災情,因災民自己沒有警覺,沒事先撤離,才這麼嚴重就是你們這些災民水來了,幹嘛不逃,你們不懂得逃,要死守家園,才會這麼嚴重! 
 

好了!這下阿告犯眾怒了!就在海內外譙聲一片之際,阿告不但不反省自己那兒說錯,反而在總統府公佈最新的《治國週記》再度談到,「如果當時災民能及早撤離的話,就不會這麼多問題
 

是怎麼樣呀!我們台灣人民做錯了什麼,讓老天要天降百年妖孽來懲罰我們台灣人呢!要我們賺錢養這群白痴的政府官員,然後讓他們來糟蹋踐踏我們的生命呀!
 

對於這個無能與不仁馬,就在海內譙聲連天之時,居然還有被洗腦洗得徹底,沒有血淚的藍教人,竟然還有33.92%,對於政府救災不力,還一直認為這是百年來的天災,絕不是他們尊敬的阿告救災不力,而是來誰來做到一樣!
 

也是啦!像凶兆這種自我感覺良好,救災救很快的鬼話,都可以說得出來,那麼也不枉K黨來台一甲子,(1949年到2009年)的從小洗腦教育有成功。像我們這種沒有被洗走的呢!要歸功於我家列祖列宗有保祐,家庭教育不好使然,才會大逆不道,一天到晚譙阿告。
 

然後不會錯的阿告在勘災救援如此非常情況之際,他還能有空撥出時間,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因為他除了要更正與強調他是有效率,重點還是要強調再強調,他阿告沒有錯,他的行動不力,這除了怪災民,還要怪老天!
 

老天呀!你若有眼有靈,就當眾讓這隻告天打雷霹啦! 
 

CNN記者也老實不客氣的問阿告,這次風災的救災行動是不是太慢?當我看到CNN的標題寫著:「Taiwan president takes blame for typhoon response」阿告居然說出讓我碗差點掉在地下的話來!阿告說「我當然會負起全部責任,畢竟我是這個國家的總統。」(不是區長?不是兒皇帝?不是在等中南海下指令嗎?)靠北,現在你承認你是總統了喔!哼哼!
 

然後阿告還大言不慚說「人民平常就是要訓練(靠北,當我們是你家的馬小九是吧!訓練!)有訓練的就可以撤退的很好!媽的!
 

然後阿告又說,「他會負起全責,並強調會懲處應該負責的官員」說得很有Guts,好像他突然間長出LP來!他會調查到底我們的救災系統和救難行動,是否出了什麼狀況,不光是要改正錯誤,也要懲處該負責的官員。」也就是說,我們老百姓還得繼續拿我們的身家、財產與生命讓他實驗,救災系統和救難行動那裡出了問題就是了!
 

不過,說歸說,阿告說過的話,就當放屁,他講的話,有什麼是有結果的嗎?事實上,之後我們再來看看,他懲處了誰?他又負起了什麼責任! 
 

不過,阿告接受CNN專訪,並不是要道歉,還不是承認他救災不力,然後繼續說他用了直昇機救了7700多人,撤離2518人,這是這是台灣史上,最大的直升機空運行動,救出最多的人,還寫新紀錄,媽的!說這種鬼話,睜眼說瞎話,你不怕死後被閻王叫去拔舌頭嗎?
 

原文在此─〉「Once the weather was good -- that is the 14th of August -- we were able to evacuate 2,518 people. It's a record," he said.
 

這跟2001年納莉風災水淹台北城,這個台北市就像在水池中,捷運變成最貴的地下水道,他都不敢說,反而在南港軟體園區說他救災多棒,馬上搬出多少抽水機來救!過錯,馬上就變成他的功勞了!
 

重點是那次台北淹大水,沒有人被懲處,更沒有人怪他,家被淹再續投他票,送他進總統府,繼禍害台灣! 
 

不過,馬更正他還是很在意國際媒體對他的評價,所以呢!在CNN的採訪中,阿告再三強調,他們不是救災不力,還拿跟10年前921地震來比,說這兩者不可相提並論,因為風颱雨會一直下,而地震搖五分鍾後就停了(放屁!那時還餘震不斷的搖哩!台北市就因為你當市長在帶賽,而倒了一棟東星大樓,到現在十年了,房子還沒有建起來!)這次救災行動則是受到大雨阻撓!雨暫停後政府立即派員去救災了!
 

最好是啦!黃金72小時都過了,你救個屁啦!怪不得你會說出那種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這種白痴話來,勘災變成緬懷小蔣的行程,恁老師咧!重點是,人民都死成一片了,你阿告還有心情去台中開球!阿告不再是白目與無知的蠢蛋了,我深深的懷疑,你倒底是不是人了?
 

最後CNN記者講這句話,恁祖媽我就恰意聽,就是「到底誰要為疏失負責,馬英九說失職官員將被懲處,但馬總統現在在台灣,還是深深地不受歡迎不限於無腦的藍教人與藍教花痴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